>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解说数次质疑主裁判罚 宋健生:戴琳明显手球

2012年03月16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3月16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接自己的老对手上海申花。最终,北京国安3-2战胜上海申花。BTV体育解说嘉宾商毅和宋健生为球迷献上了精彩专业的解说。宋健生对本场两次争议判罚解读认为,申花获得点球无可厚非,但北京国安也绝对应该获得一粒点球。

  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在亚冠和联赛赛场双线失利,对此,宋健生介绍:“国安新赛季两连败与中场组织不利大有关联,中场核心徐亮为了换换运气将此前染成白色的头发重新染成了黑色。”

  比赛第九分钟,国安新援雷纳尔多连续两次在前场倒地铲球,商毅对雷纳尔多的顽强作风赞赏有加:“雷纳尔多今天非常勇猛,前锋在前场的铲断对于提振全队士气大有裨益。”随后他祝福:“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成为国安本赛季的拐点,两名新外援马努和雷纳尔多发挥远胜前两场,看来国安的主场氛围确实很给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的拼抢越发激烈,雷纳尔多的一次抢断被裁判吹判犯规。商毅建议:“如果裁判更有执法艺术的话,这球可以不吹国安犯规,毕竟球在申花球员脚下,本着有利原则可以不吹。”宋健生则建议国安打得富侵略性一些,毕竟裁判的尺度非常宽松。

  比赛23分钟,戴琳在与雷纳尔多的拼抢中犯规。但宋健生对裁判颇为不满,他婉转讽刺道:“比赛中更多的判罚来源于边裁。”宋健生随后透露了阿内尔卡在生活中的小细节:“越是大牌球星越职业,阿内尔卡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乔尔想喝啤酒都被阿内尔卡制止了。”

  比赛35分钟,国安小将朴成在本方禁区前将戴琳放倒,给了申花队一个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商毅非常遗憾谈到:“这个任意球位置非常危险,年轻队员在细节上往往不够注意,为对方制造了良机。”

  上半场临近结束,雷纳尔多在戴琳的干扰下带球出界,裁判示意没有犯规。雷纳尔多非常愤怒,宋健生提醒雷纳尔多千万别中戴琳的圈套,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气。随后不久,比赛再度出现争议判罚,雷纳尔多在禁区中被戴琳放倒,主裁判郭宝龙示意雷奈尔多犯规在先。宋健生结合慢动作回放认为裁判的判罚非常正确,雷纳尔多确实有手球动作。

  下半场比赛第8分钟,北京国安由马努再下一城,帕切科在场边忘情庆祝。商毅将这粒进球称为帕切科坚持阵型的回报。国安的压迫打法逼迫阿内尔卡只能回本方半场拿球。随后不久,帕切科在教练席上对裁判表达不满。宋健生建言帕切科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毕竟国安处于领先。

  比赛进行到60分钟,申花队在场面极度被动的情况下获得一粒点球,乔尔一蹴而就。宋健生直言裁判判罚无误,商毅预言国安正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比分,而他的预言也在随后成真,马努传球失误导致国安丢球。宋健生直言国安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非常损伤士气。

  比赛进行到七十分钟左右,场上再度出现争议判罚,国安球员投诉戴琳手球,而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通过分析慢镜头回放,宋健生认为戴琳的这次防守是很明显的手球,而之后申花队员更是一个非常明显的飞铲,申花队员这两次犯规都该判罚点球。(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