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看好皇马巴萨决赛PK 伊布携3旧将返诺坎普

01-阿斯报
1/4

01-阿斯报

2012年03月16日2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作为欧冠八强中唯一拥有两支球队的国度,西班牙媒体因欧冠1/4决赛抽签以及分区对阵而疯狂。正像卡西利亚斯预言的那样,巴萨和皇马没有提前相遇。而更令马德里媒体开心的是,两支球队被分在了不同的半区内。就算会师决赛,在这种一场定胜负偶然性十足的比赛中,皇马赢球的概率也远远高于两回合国家德比。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皇马曾通过加时赛1比0小胜巴萨。而在两回合赛制的比赛中,皇马最近3次都被红蓝军团淘汰。在抽签结果揭晓后,马德里媒体庆幸皇马避开了巴萨。

  “除非到决赛,否则就不会有国家德比了!”马德里媒体《阿斯报》说道,“皇马抽到了希腊人竞技,巴萨则抽到了AC米兰。从理论上而言,两支西班牙球队有望在决赛中会师。皇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拜仁慕尼黑和马赛的胜者。而巴萨的对手,则将是本菲卡和切尔西的胜者。西班牙两支球队都有赛程优势,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都将先客后主。”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欧冠8强抽签 米兰碰巴萨 皇马PK黑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