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三线连战尤文罗马巴萨 米兰仍存希望火把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2年03月16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3月16日18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1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再遇小组赛对手AC米兰。抽签揭晓后,意大利各大媒体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噩梦,巴萨,希望

  抽签前,《米兰体育报》指出,对米兰来说,对手的难易程度,从难到易依次是巴萨、皇马、拜仁、切尔西、马赛、本菲卡、希腊人竞技。显然,AC米兰抽到了最坏的签位。

  抽签后,媒体将这一结果称为是噩梦——这肯定是AC米兰全体将帅最不想看到的噩梦。但是作为意甲联赛仅剩的欧冠独苗,AC米兰抽到卫冕冠军、欧洲足球的霸主却也并非是坏事。因为米兰即便失利,也能得到谅解,而如果米兰可以取胜,那么将给冰天雪地的意甲举起一支照亮前途的火把。阿莱格里的球队能否创造狙击巴萨的奇迹,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球队的伤员能否及时恢复,目前米兰的伤病状况非常糟糕,这极大的困扰着红黑军团的前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