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加纳:阿内尔卡以后会更好 申花中场控制不力

2012年03月16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6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二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在领先两球被对手连追两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毛剑卿的绝杀3-2击败上海申花。主帅蒂加纳在赛后表示,申花在中场的控制上做得并不好,这是需要改进的地方,阿内尔卡以后会表现得更好。

  蒂加纳在赛后表示,“不管是比分还是过程我都比较失望,中场控球不好,拼抢上也拼过不对手,比分变成2-2后,我们无谓的犯规太多,任意球防守上纪律性不强,我们应该在下场比赛中表现出真正的水平,对我来说球队表现还不够,我们应该做出及时的改进。”

  首发出场的阿内尔卡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蒂加纳谈到阿内尔卡的表现,“一个多月以来训练都不够系统,以后他会表现更好,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在控球方面要加强,在这方面我们做的不好。赛前我们和他讨论下,我们认为他可以打比赛。”谈到他和乔尔的配合,蒂加纳说,“这几乎是他们共同踢得第一场比赛,我们现在问题不在他们身上,而是在中后场,拿球自信心的问题。”

  在蒂加纳看来球队的问题更多是出现在中场,“比赛不能重来,我希望在我们在主场时比赛能反过来,我们赢下比赛。我们主要是看我们球队的目前和将来能不能提高才是最重要的,去年我们是联赛第11名,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方方面面我们都会严格要求。我们的问题是现在,而不是联赛间歇期,我们需要研究的是对中场控制,拿好球,控好球,向前穿,每次拿球向后传就会非常难题。”

  目前申花仍未取胜,蒂加纳在谈到压力时说,“压力是职业的组成部分,我在法国最大的俱乐部执教过,在英国和土耳其也都执教过,随时都会感到压力,但这是职业的一部分,我不是压力让我有所担心,我最感兴趣的是球员的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