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福原爱称目标跻身决赛 为奥运会增加信心

2012年03月17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日本乒乓球队众志成城
日本乒乓球队众志成城


  日本乒乓球协会为即将打响的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比赛(3月25日-4月1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福原爱作为球员代表表决心,志在本届世乒赛上打出水平,跻身团体决赛成为本届赛事的奋斗目标,她认为只有在本届世乒赛上夺牌才能增加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信心。

  前日在由日本乒协举行的东京记者会上,日本队众将士可谓雄心勃勃。日本队将各派5 男女选手参与本届世乒赛的角逐,包括已经内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4名选手。已经连续代表日本5届参加世锦赛团体和个人比赛的福原爱又一次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焦点,福原爱在之前举行的壮行会上也表态,“在伦敦奥运会的前哨战中,我们的奋斗目标已经不局限于夺牌,更要努力争取跻身于决赛,只要能够在本届世锦赛上全力争胜的话,在即将开赛的伦敦奥运会上将会给日本队更多的自信。”

  日本乒乓球男队当家球员水谷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如果能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奖牌的话,也就意味着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可能性大增,作为一直徘徊在近几年世界性比赛前三位的日本队而言,只有全力以赴赢得本届世锦赛的名次,才会在未来的伦敦奥运会上力争披金戴银。”

  日本女子乒乓球队一直在为寻梦而生存。日本女子乒乓球队从1983年开始就一直努力跻身于世锦赛前三名行列,作为目前排名女子世界排名第6位的石川佳纯以及排名第11位的福原爱而言,本届世锦赛无疑是一次伦敦奥运会的前哨战和重要热身赛,只有在本届世锦赛上脱颖而出的话,才会在夏天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上多一份争牌的机会。

  福原爱在去年参加国际大赛时胸前曾印有“WASURENAI 3.11”字样的标语,悼念在日本发生9级地震中死难的国人.福原爱打算在参加本届世乒赛时,再次在球衣上印这一标语,包括水谷隼等队友们也打算响应福原爱的倡议,一同在胸前写上哀悼死难者的标语。(搜狐体育 杆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