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小组赛战罢 潘晓婷陈思明刘莎莎等进24强

2012年03月17日00:02
来源:台球视界
组图:潘晓婷出战安利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2年度安利益之源杯在台北市桃园台茂购物中心结束了小组赛全部赛事的争夺。中国出战的7位选手中,潘晓婷、陈思明、韩雨和刘莎莎都顺利晋级24强,而付小芳以及会外赛晋级的毕竹清和周豆豆无缘小组前三遭到淘汰。

  潘晓婷是今天最早确定晋级的中国选手。在昨天的两场比赛中,潘晓婷获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作为2007年度的安利杯冠军,潘晓婷今天的发挥相当出色。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潘晓婷先是以7比1轻取美国选手夏奈尔o洛瑞安,随后面对日本选手梶谷景美,很快就取得了5比1的完美开局,虽然被对手追回两局,但潘晓婷还是轻松取胜。最后一场比赛,潘晓婷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这也是本组的头名之争。虽然之前蔡佩真取得了四连胜,但是潘晓婷还是稳定心态以7比5获得胜利,并由于胜局数多而晋级16强。

  目前世界排名首位的陈思明依旧发挥沉稳。在昨天取得两场7比0大胜之后,今天又是连续以7比2和7比3战胜日本选手江边香织和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婷,在小组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第5场比赛面对菲律宾选手卢碧林o艾米特,只要取胜四局就能确保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随后陈思明也顺利战胜对手,以5连胜的战绩顺利晋级16强。

  刘莎莎是昨天出战的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三连胜的成绩基本可以确保小组出线。今天的首场比赛中,刘莎莎延续了昨天的气势,以7比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而同组的金佳映则意外地以6比7不敌日本选手夕川景子。第5场比赛刘莎莎对阵金佳映,同样是小组第一之争。不过刘莎莎最终以5比7败下阵来,仅仅以一个胜局数只差屈居小组第二,只能在明天的比赛从第一轮打起,而金佳映则获得小组头名直接晋级16强。

  相对来说,韩雨的晋级之路就显得并不是十分平坦。韩雨在昨天的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今天的首场比赛中很快以7比3战胜印尼名将安洁琳o蒂卡露,但这却并不能确保自己获得出线权。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韩雨在苦战决胜局之后负于艾莉森o费雪,只能和费雪以及韩国选手朴恩智比拼胜局数后才顺利晋级,而艾莉森o费雪由于胜局数最少而遭到淘汰。

  付小芳、毕竹清和周豆豆则是遗憾地被淘汰出局。付小芳昨天一胜一负,今天却连续输掉关键战役。虽然7比4战胜法国选手多斯o桑托斯,不过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却并没有显示出太好的状态,连续两场比赛决胜局告负,最后只取得了两胜三负的成绩,只获得小组第四无缘出线。毕竹清今天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总战绩为三胜两负,一般来说,这一成绩足以让选手出线。但是,毕竹清所在的F组形势比较复杂,除凯莉o费雪取得五连胜直接晋级16强之外,赖慧珊、河原千寻和毕竹清的战绩都是三胜两负,而且大家的胜局数同为27,最后比较失局数之后,毕竹清失局最多,遗憾遭到淘汰。周豆豆在昨天一胜两负之后,出现形势已不乐观。今天的首场比赛,周豆豆以5比7不敌林沅君,基本上宣告了她的出局;虽然随后战胜印度选手阿曼达,但是周豆豆仍旧以两胜三败的成绩遭到淘汰。(McLean)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