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首个主场省内转播谈崩 主帅:眼里只有3分

2012年03月17日03: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天下午三点半,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迎来2012赛季的首个中超主场比赛。也许是因为舜天上赛季第四的优异成绩,也或许是今年中超联赛的异常火爆,本赛季的舜天门票也销售火爆。然而,在这样火爆的背后,江苏舜天又不得不面临一个尴尬的现实,那就是他们将成为16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所在省市没有电视直播的球队。好在今天舜天首个主场中央电视台十分重视,将进行现场直播,而转播信号由开着转播车前来的杭州台提供。对于这样的结果,江苏球迷不干了,他们纷纷发微博提出抗议。

  年票卖出5000多套

  南京奥体离爆棚不远

  今年的中超联赛注定火爆。而从江苏舜天的球票销售情况来看,江苏的球市也不差。据舜天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球队光一整年的套票就卖出了5000多套。散客的球票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售,但相信周六的比赛前,一定会有更多的球迷前往现场购票观战。

  对于舜天球市火爆的场面,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这有三方面原因:“首先,是因为球队上赛季的好成绩,令很多球迷在今年有兴趣去现场看球。其次,这与整个中超今年的大投入很有关系。第三,也是我们不太愿意看到的,那就是江苏地区没有电视直播,这让想看球的江苏球迷,不得不选择到现场看球。”

  对于舜天本赛季的球市,主帅德拉甘非常有信心:“相信舜天的第一个主场肯定有很好的比赛气氛,最起码上轮去上海的数千球迷肯定会来到奥体。当然,我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我们是为球迷而踢,球迷来得多,我们会踢得更精彩。”

  杭州台开转播车到奥体

  球迷急了:我们要看球

  对于舜天俱乐部高层担忧的电视转播问题,记者到目前为止得到的消息还是对球迷不利的。而据记者了解,由于江苏方面本赛季不转播江苏舜天的主场比赛,中超公司也联系到了每轮舜天主场比赛的客队电视台,希望他们尽可能地担负起直播比赛的工作。所以,舜天首轮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超公司联系到了杭州五套,表示可以提供经费,希望他们能派车去南京进行比赛直播。对此,杭州五套同意前来南京奥体进行转播,同时将比赛信号提供给央视。所以,今天下午,央视能够现场直播江苏与杭州绿城的比赛,还应该感谢杭州的电视同行。

  但是,考虑到央视无法直播的比赛中,将看不到舜天的现场表现,很多江苏球迷异常愤怒,微博也成了他们最好的发泄工具。不少球迷表示,15家电视台都愿意转播比赛,有的电视台甚至去转播与主队无关的其他两支球队的中超联赛,为什么偏偏江苏和南京的电视台不能现场直播。然而,电视台方面表示自己也很委屈,他们称一个赛季的转播费要达到几百万,而点播足球的广告客户几乎没有。

  舜天眼里只有3分

  老德:我准备好赢球了

  尽管球市火爆,尽管球队的比赛本地看不到地方台直播,但这些都不是教练和球员该去操心的事情。对于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从舜天高层到主帅德拉甘,再到队员,都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全取三分。

  昨天下午,舜天队来到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新援米利安也出现在阵中。不过,据德拉甘向记者介绍,如无大意外,米利安肯定不会出现在主力阵容。对于首场比赛,队长陆博飞表示:“联赛刚开始,通过第一轮比赛,大家都在找比赛的状态和感觉,第一场尽了全力,回到主场,我们队要踢出最佳状态,争取拿下比赛。”主帅德拉甘同样对于取胜对手充满信心,他告诉记者,“上轮没赢下来,我很遗憾,回到主场,我已经做好赢球的准备了,你们就看着吧。”相同的是,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给予记者的回答是,“全取三分,别无选择。”本报记者 张 昊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