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打红了眼9张黄牌 恒大意外爆冷0-2输球

2012年03月17日03:26
来源:现代快报
恒大球员郜林仰天长叹
恒大球员郜林仰天长叹

  14年之后的两支广州球队再度在顶级联赛相遇,成了本轮中超联赛最大的噱头之一。3月16日傍晚的越秀山体育场笼罩在细雨薄雾之中,这座最多仅能售出1.5万张球票的沉降式体育场挤进了1.2万名球迷,本来升至26摄氏度的气温再度被加热。看台上和球场上的火药味弥漫在一起,最终造就了一个让人多少有些出乎预料的比分广州富力2比0战胜广州恒大,升班马完胜卫冕冠军。

  9黄VS9黄5红

  孙葆洁掌控德比

  新科金哨谭海上轮的低级失误,让孙葆洁在退休之后重出江湖。14年前他执法广州德比狂出9黄5红的历史也被翻炒出来,历史会不会重演?90分钟之后的结果是:老金哨用9张黄牌掌控了比赛。

  2011年整整一个赛季,我们看到的都是气定神闲的恒大,可昨天面对富力无懈可击的防守,郜林急了,孔卡急了,穆里奇也急了。这一次气定神闲的是孙葆洁,第67分钟他判罚祖玛铲球并未犯规,倒在禁区内的孔卡没能要到点球。不过,孙葆洁准确掌握判罚尺度,但他也决不允许球员挑战裁判的权威。比赛结束后他向激烈投诉的郑智出示本场比赛的第9张黄牌。

  500万VS300万

  富力队是胜利者

  “如果没有净胜一球奖金再加200万元,恒大对全北的比分可能就是2比1”,恒大高层说了句实话,可他们却丝毫没有给本场比赛奖金加磅的意思。中国地产首富许家印身家58亿美元,但他却不愿跟拥有16亿美元的老友张力斗富,这也让昨天的比赛再次诠释了中国那句老话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胜一场奖300万元,负一场扣300万元,中超1胜1负的恒大奖金迅速清零。而张烁在第13分钟点球破门;刚刚替补上场2分钟的张远接达维右肋横传,倒地铲射得分……还有达维、许博们浪费的三四次绝佳得分机会,富力昨天赢球在情理之中,球队也获得了500万元的赢球奖。而赛季前两轮先胜国安后赢恒大,也让他们结结实实地把上赛季中超的状元和榜眼踩在了脚下。中国足球顶级联赛19年来的一项新纪录,就这样诞生了。

  张蕾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