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3000万挖英超双锋 曼联猎物亲承更爱尤文

2012年03月17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连续的平局和被AC米兰逐渐拉开分差,让尤文图斯意识到至少一名超级前锋对联赛争冠的重要性。最近一段时间,总经理马罗塔和主帅孔蒂都或直接或间接地承认斑马军团今年夏天将引进一名冠军级前锋,这将是老妇人的夏季工作重点。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究竟谁最合适?《全市场》作了一组网上调查,由球迷投票选出他们最看好的“尤文救星”,结果在将近6500份投票中,皇马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以27.37%的得票率高居第一。比利亚雷亚尔的意大利前锋朱塞佩-罗西以24.37%的得票率紧随其后,去年夏天也曾是尤文图斯猎物的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则获得21.88%的支持率排名第三。巴西国际的妖锋达米昂和皇马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分别只得到14.04%和12.34%的得票,并不被球迷看好。当然,球迷看低后两人的原因各有不同,显然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引进本泽马难度太大,而达米昂的能力则还不太令意大利人信服。

  不过在英格兰媒体看来,尤文图斯换锋的首选就在英超。《卫报》、《论体育》等媒体这两天来都在鼓吹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好在今夏用3000万英镑巨资砸下一名英超前锋,其目标主要集中在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和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身上。相比之下引进苏亚雷斯的难度偏小,因为范佩西不仅是AC米兰的引援目标,更已被曼城盯上,想跟财大气粗的曼城竞争,尤文图斯恐怕力有不逮。

  当然巨星的引进得看时机,现在还很难下定论,不过意大利媒体相信尤文图斯挖角曼联妖星波巴的工作已经接近完成。尽管此前《米兰体育报》表示弗格森还在尽全力挽留这位法国新星,但昨天《全尤文》透露说尤文图斯与波巴已经就一份四年合约达成了一致,现在只等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完成手头的事务后返回意大利与斑马军团签约。

  不光要挖曼联的墙角,尤文图斯还要在转会市场上跟“爵爷”抢人。《米兰体育报》在昨天透露说尤文图斯派了球探去观看前天乌迪内斯与阿尔克马尔的欧联杯比赛,观察目标则是阿尔克马尔队中的瑞典国脚拉斯姆斯-埃尔姆。24岁的埃尔姆拥有一脚精湛的定位球技术,之前曾有消息称曼联对他非常中意,已经准备在夏天以500万英镑将其买下。但尤文图斯加入竞争显然让情况变得复杂,而且埃尔姆的经纪人默克昨天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也承认相比英超,埃尔姆更倾向于加盟意甲。“我干这行25年了,还从未有过像埃尔姆这样让全世界关注的客户。但对于埃尔姆来说,意大利是特别的,他曾学习过意大利语,而且意大利的足球文化也让他非常感兴趣。”默克说,“暂时埃尔姆让我不要谈转会市场,他希望专注于本赛季,所以一切要到夏天再说。不过我愿意重复一遍,对于埃尔姆来说,意甲远比西甲和英超更加迷人……”

  中后卫位置也是尤文图斯要解决的问题,上轮中卫闹人荒,不得不让比达尔和卡塞雷斯客串中卫的窘境显然不是尤文图斯希望看到的,因此他们还需要继续增强中卫的厚度。西班牙网站“fichajes”便曝料说尤文又打起了马竞后卫迭戈-戈丁的主意。之前尤文图斯就曾几次争取过这位有西班牙护照的乌拉圭中卫,但都没有成功,而“fichajes”说马罗塔和帕拉蒂奇正在跟马竞主席塞雷索重新建立联系,以便在今夏签下戈丁。不过马竞为戈丁的标价超过1000万欧元,尤文图斯能否接受还很难说。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