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29分领衔五将上双 热火险遭76人29分大逆转

2012年03月17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客
组图:热火VS76人 皇帝单挑小AI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险些葬送了一度2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最后还是以84-78险胜76人,将对阵76人的常规赛连胜纪录提升到11场,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31-18、26-12、12-26、15-22(热火在前)。

  热火队五人得分上双,詹姆斯贡献29分8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韦德贡献1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波什10分6个篮板,钱莫斯10分4个篮板4次助攻,哈斯勒姆10分5个篮板。76人队三人得分上双,特纳13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伊戈达拉1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威廉姆斯12分4次助攻。

  詹姆斯单节14分5助攻

  首节比赛韦德连续送出助攻,波什和詹姆斯相继跳投得手,热火打出6-0的开局。伊戈达拉空切上篮,霍乐迪外线飚中远投,钱莫斯命中三分还击。詹姆斯接管比赛连续四次进攻得手,韦德封盖特纳,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多。特纳空切接应上演暴扣,波什跳投中的。詹姆斯后仰补篮无所不能,科尔造犯规两罚全中,热火以31-18领先76人。

  詹姆斯封盖霍乐迪

  次节比赛威廉姆斯造犯规两罚一中,杨突破后低手上篮。韦德连得4分,巴蒂尔外线远投中的。乌塞维奇突破上篮并造巴蒂尔犯规上演2+1。此后76人从7分45秒开始在近6分钟时间内一分未得,巴蒂尔补篮得手,詹姆斯连续进攻命中,琼斯外线飚中远投,热火打出13-0的攻击波。伊戈达拉和杨四罚两中,韦德空切上篮,詹姆斯封盖霍乐迪,钱莫斯命中远投,热火以57-30领先76人。

  詹姆斯封盖伊戈达拉

  下半场比赛韦德后撤步跳投得手,阿伦中投命中。韦德抢断特纳,詹姆斯跳投命中。特纳和伊戈达拉连得4分,阿伦封盖韦德,安东尼封盖伊戈达拉,霍乐迪二次进攻得手。詹姆斯封盖伊戈达拉,布兰德上篮。波什和韦德连得4分,布兰德成功补篮。伊戈达拉空接暴扣,詹姆斯突破上篮。威廉姆斯飚中远投,乌塞维奇连得6分,威廉姆斯远投造犯规三罚一中,76人以56-69落后热火。

  布兰德封盖波什

  末节比赛杨封盖波什,哈斯勒姆连得4分,麦克斯二次进攻跳投中的。杨空切暴扣,布兰德封盖科尔。麦克斯外线三分远投得手,詹姆斯两投不中,麦克斯上篮得手。布兰德封盖波什,特纳命中远投。钱莫斯跳投得手。哈斯勒姆和特纳各自连得4分,詹姆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布兰德和威廉姆斯连得4分,詹姆斯跳投命中。威廉姆斯跑投得手,詹姆斯两罚全中,最终热火在客场以84-78击败76人,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

  热火首发:詹姆斯、韦德、钱莫斯、波什、乔-安东尼

  76人首发:伊戈达拉、霍乐迪、特纳、乌塞维奇、布兰德(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