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斯雷恩赛前搞封闭 建业欲借主场之利全取三分

2012年03月17日09:27

  建业今日下午3点半主场首秀

  维斯雷恩赛前搞封闭期待胜利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争胜PK全力争胜!”比赛前一天,两支球队,一种声音,比赛还未开打已然硝烟弥漫。昨日下午,河南建业与上海申鑫先后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在训练的间隙朱炯与赵伟分别代表客队和建业表达了对此役的“官方态度”。对于两支首轮均铩羽而归的球队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对冲战。颇具玩味的是,赛前,维斯雷恩的训练对自己的媒体仅仅开放了15分钟,显然,他为了追求三分要对进攻体系进行“手术”。

  建业

  不争胜怎么活

  联赛仅仅打到第2轮,就谈生与死的问题显然为时过早。不过,在各俱乐部普遍投资都超过亿元的这个赛季,河南建业与上海申鑫显然是贫农,所以贫农之间的争夺更具说明性,可以让同行看出谁不适合在这个圈子生存。

  建业队本赛季的赛程相当不利,在前面几轮的比赛中只有主场对上海申鑫算是能占据优势的较量,如果这场比赛不能借主场之利全取三分,那么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与广州恒大、贵州人和打完,就可能被甩到大部队身后。

  对于这一点,俱乐部方面也深有感触,早在客场不敌辽足后,备战本场比赛的工作就已经展开。经过几天的休养,两个伤号曾诚和黄希扬都基本痊愈,他们的复出对于维斯雷恩来讲是个好消息,至少在战术布置上会多几种变化。

  全力争胜!维斯雷恩没来,赛前代替他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也毫不掩饰全队的想法。他随后进一步解释,“建业在主场比赛,从来都是以取胜为目的,更何况是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因为要率领球员进行最后的战术演练,维斯雷恩赛前新闻发布会让中方助手出席。随后,在训练进行到第15分钟时,他又喝令俱乐部工作人员清场,看得出这个荷兰人对新东家的主场首秀异常重视。

  全力争胜,这意味着建业要在比赛中多进球,用进攻来摧毁对方的防线。从建业队目前的状况看,重组后的球队防线不够稳固,存在着很大的丢球风险,取胜的唯一希望便是前场三叉戟。与辽宁队的比赛,也正是弗洛雷斯出场后,建业队的进攻才有些起色,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能否延续这个前场三叉戟,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出主帅对球队进攻力的信心。

  子弟兵第一个主场比赛,家乡球迷给予了极高的热情,近几日建业的训练都聚集了大批球迷前来观看。因为本赛季建业俱乐部在售票上采取了高科技手段,因此提醒广大购买年卡的球迷,看球时一定要带上二代身份证,免得进场时遇到麻烦,影响正常观赛。

  大家都不算差

  客人

  “我们从几点开始练,练到几点,能不能多练几分钟。”在即将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客队主帅朱炯还在和建业的工作人员讨价还价,看得出他对适应航海体育场的场地十分在意。

  “过去两个赛季在这里都输球了,不过我们现在状态不错,球员们信心也很足,争取在这里取得胜利。”朱炯开门见山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河南建业一样,上海申鑫第一轮比赛也是客场作战,但和建业不同,他们在广州在先进球的情况下以1∶2惜败给实力超群的广州恒大,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对于整个中超联赛的格局,朱炯认为,“除了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等几个传统豪门外,其他球队实力都差不多,可以说大家都处于同一水平上。”

  对于即将与建业交手,朱炯不否认对这支球队进行了研究,“建业和我们应该在同一水平上。这支球队前场外援实力非常突出,内托上个赛季进了14个球,卡通戈是非洲杯的MVP,另外徐洋、陆峰都各有特点。”

  赛前训练,朱炯显得很开放,任由媒体记者在场边观战。即便是在进行最机密的内部对抗时,他也毫不避讳地在场边大喊大叫,将一些战术步骤随口喊出,显然心中有数。

  从上海申鑫的训练看,该队的技战术特点与建业有些相像,都是前场外援能力突出,中后场以本土球员为主,创造力上一般。不过,因为该队人员比较稳定,在朱炯手下已调教了好几个赛季,球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不错。

  第一场比赛,上海申鑫做客广州虽只带回一场败局,但球员们却从不差的场面上赢得了信心。来到郑州后,看到航海整齐的草坪,配上温润的天气,不少球员都感慨,“该赢球了,要对得起这天气呀。”朱炯在发布会上也话中有话地表示,“希望在好天气下大家能踢出一场好球,对得起球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