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关键时刻销声匿迹 特纳功过一身却稍胜一筹

2012年03月17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热火VS76人 皇帝单挑小AI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险些葬送了一度2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最后还是以84-78险胜76人,将对阵76人的常规赛连胜纪录提升到11场,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在双方核心后卫的对抗中,韦德用准三双的表现力压特纳,但在末节比赛中,特纳却表现更为抢眼,可惜关键时刻两罚不中葬送了76人追近比分的希望。

  韦德全场比赛16投6中贡献12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同时也出现了4次失误。而特纳则13投6中贡献13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领到了5次失误。从数据上看两人相差无几,但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韦德进攻端完全销声匿迹,而他那却在关键时刻屡次进攻得分帮助76人留住逆转希望,可惜他最后两罚不中,导致76人失去了取胜希望,可谓成也特纳,败也特纳。

  首节比赛韦德连续送出助攻,尽管出现一次失误,但他却率领热火打出6-0的开局。特纳在中投不中的情况下开始选择传球,帮助76人连得5分。韦德突破上篮,特纳则出现传球失误。此后特纳试图跳投,却遭遇闪电侠的火锅封盖。韦德连续送出四记妙传,詹姆斯连得6分,波什中投中的。特纳空切接应杨的传球上演暴扣,但在热火的严防下他的传球再度失误。

  次节比赛特纳先是助攻杨空切上篮,随后跳投中的。韦德在詹姆斯休息的情况下独揽进攻大权连得4分,但此后闪电侠与特纳均出现屡投不中的局面。韦德尽管不断抢下防守篮板,不过他在突破时却被眼疾手快的特纳抢断得手。韦德助攻詹姆斯跑投命中,在本节最后1分钟,韦德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手,但他随后突破时中伊戈达拉抢断成功。

  下半场比赛韦德后撤步跳投命中,特纳却出现传球失误,此后他突破中护球不稳被韦德抢断得手。特纳跳投得手,韦德进攻端却遭遇阿伦的封盖。特纳助攻阿伦得分,韦德则跳投得手。特纳防守中抢断安东尼,但他在进攻端却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

  末节比赛韦德防守端封盖麦克斯,特纳突破时遭遇包夹被哈斯勒姆抢断得手,随后他反抢却被吹罚犯规。韦德突破造犯规可惜两罚不中,特纳却在关键时刻助攻麦克斯上篮得手,自己在外线命中三分远投。韦德屡投不中,特纳跳投得手,此后他上篮不中却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韦德传球失误,不过特纳关键时刻在被犯规的情况下却两罚不中,错过了追近比分的机会,76人最终在主场遭遇失利。(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