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季球衣谍照:白底蓝边 客场黑色战袍(图)

1
1/5

1

2012年03月17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本赛季刚刚进入冲刺阶段,皇马下赛季球衣就流出了谍照版。著名球衣网站Footballshirts和Soccer Review,近期纷纷曝光了皇马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不过媒体上盛传的皇马绿色第二客场球衣,这次并没有“出水”。

  皇马的主场球衣,仍然选择传统白色作为底色。在领口和袖口处,分别配上了浅蓝色和黑色的条纹作为点缀。这款球衣的模版,是阿迪达斯公司新赛季的主推模版。在此前已经发布欧洲杯球衣的球队中,西班牙和德国都采用了类似的模版。

  皇马客场球衣,则选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在球衣正面,有竖条暗纹。而在商标、赞助商、领口和肩膀条纹等方面,则采用了荧光黄的颜色。可以想象的是,这种相当耀眼的荧光黄颜色,会给皇马新赛季客场球衣加分不少。(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