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申斯或首秀出战森林狼 新援称加盟湖人是圆梦

2012年03月17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insidesocal》消息,湖人新援塞申斯通过了体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塞申斯表示来湖人不是为了取代费舍尔,加盟湖人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另外据最新的消息透露,湖人主帅布朗已经明确表态,塞申斯将很有可能在今天湖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当中出场。

  塞申斯在湖人与骑士中的交易中获得,湖人送出了沃顿、卡波诺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塞申斯场均比赛能够贡献10.5分5.2次助攻。据悉,在通过体检等一系列的程序之后,湖人与骑士的交易最终完成。在体检之后,塞申斯与乔丹-希尔正式以湖人球员的身份亮相,与媒体见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塞申斯对加盟湖人感到相当的激动,“对我来说,加盟湖人意味着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塞申斯说,“来到斯台普斯球馆,抬头看一看那些悬挂着的冠军横幅,你就明白这支球队的历史了。”塞申斯说道,“我感觉我能组织进攻,我不需要每场比赛有30次出手。” 本赛季,塞申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1.9%,他整个赛季共命中了26记三分,是生涯前4个赛季三分球命中总数的两倍。对此,塞申斯解释道,这主要是得益于他在休赛期的苦练。

  对于塞申斯是来取代费舍尔的说法,塞申斯给予了否认,同时塞申斯对于能够与拜纳姆和加索尔携手作战感到高兴,“对这支球队来说,费舍尔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取代费舍尔,我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做他们需要我做的任何事情。”塞申斯说道,“如果某场比赛他们需要我得分,我会去得分。如果某场比赛他们需要把球交给队友,我也会那样去做。我来到这里,只想做好一个控卫的本分,成为球场上的将军,成为球场上的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塞申斯已经通过了体检,布朗表示他今天有可能出战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不过布朗明确了布雷克今天将担任先发控卫,而塞申斯则表示他很希望自己能出场,另外据湖人官方透露,乔丹-希尔今天还无法代表湖人出战。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