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3+5+5戴维斯伤退 尼克斯胜步行者两连胜

2012年03月17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尼克斯VS步行者 林书豪自信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主场迎战步行者队。凭借上半场确立的大比分领先优势和完美的防守,尼克斯115-100大胜步行者,迎来换帅后的连续第二场大捷。唯一不幸的是,尼克斯替补控卫巴伦-戴维斯在第二节因伤提前退场。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14-24;17-26;27-38和42-27。泰森-钱德勒得到16分7个篮板4次盖帽,林书豪7投3中贡献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安东尼12投仅4中得到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JR-史密斯替补贡献16分,诺瓦克12分。步行者方面,科里森15分,丹特-琼斯13分,普里斯14分,乔治-希尔12分,汉斯布鲁12分6个篮板。

  尼克斯防守窒息步行者

  首节开场菲尔德斯连续跳投不中,但安东尼突破上篮拿下全场第一个2分。凭借出色的防守,尼克斯让步行者在首节前5分多钟内只得到了2分,林书豪跳投命中轻松打出7-2的开局。大卫-韦斯特上篮反击,钱德勒随即暴扣得手,掀起尼克斯一波8-0的进攻高潮。面对尼克斯凶悍的防守,步行者的进攻节奏完全被打乱,诺瓦克三分中的,杰弗里斯上篮尼克斯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1-6。第一节最后1秒,巴伦-戴维斯投中压哨两分,尼克斯24-14领先步行者。

  林书豪阻截步行者反扑

  第二节尼克斯继续穷追猛打,钱德勒上篮得手,戴维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到17分,然而随后戴维斯却因伤被林书豪换下。科林斯和韦斯特轮番跳投得手,小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林书豪连续助攻钱德勒和安东尼篮下得分,尼克斯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本节4分26秒,钱德勒中投命中,尼克斯领先优势直逼20分大关。随后科里森强攻安东尼打三分得手,林书豪中投做出回应,格兰杰马上连续跳投继续追赶,步行者凭借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2分。危急时刻林书豪连得5分,帮助尼克斯在上半场取得50-31的领先优势。

  诺瓦克三分神投打破僵局

  第三节韦斯特率先跳投中的,钱德勒抢下进攻篮板补投还以颜色。林书豪单挑科里森造犯规两罚全中,钱德勒暴扣之后林书豪又助攻安东尼重扣得手。第三节8分32秒,尼克斯领先优势越过20分大关。步行者连追5分,安东尼和JR-史密斯立刻罚球、远投扼杀对手,双方在场上针锋相对互不相让。3分57秒,林书豪助攻诺瓦克三分命中,乔治-希尔马上又连投带罚得到3分。随后诺瓦克的连续远投三分打破场上拉锯状态,三节战罢尼克斯88-58领先步行者。

  替补应战尼克斯迎大捷

  第四节步行者依然没有放弃,格兰杰和丹特-琼斯连续远投三分命中,乔治-希尔疯狂造犯规罚球追分。然而香珀特和史密斯连续三分中的,哈雷尔森接连中投得手,尼克斯轻松打退步行者的反扑。尽管步行者很快又打出一波10-0的反击高潮,但尼克斯仍以替补阵容应战毫不慌张。本节3分19秒,尼克斯替补控卫麦克-毕比甚至叫暂停,征得主帅同意后替换菲尔德斯上场,最终尼克斯将大比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丹尼-格兰杰、罗伊-希伯特;

  尼克斯:林书豪、菲尔德斯、卡梅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泰森-钱德勒。(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