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赌曼城战蓝军丢分 队长:糟糕1季避四大皆空

2012年03月17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3月18日21点30分,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打响,曼联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挑战狼队。本周中曼联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从而以总比分3-5出局,这也是弗格森爵士的球队欧战三连败,球队竞技状态令人堪忧;不过,曼联主帅弗格森并不在意这些,他表示曼联在此前的联赛中已经表示出足够的决心,所以曼联在上一轮战罢超越曼城,时隔五个月再度登顶联赛榜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坚信曼城会在切尔西身上失分,他的球队会借此扩大领先优势。

  “球员们用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反弹势头和决心,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有很大机会赢得联赛冠军,他们知道他们已经有了一次好机会。”曼联俱乐部官网统计,过去八轮联赛弗格森的球队取得惊人的7胜1平,这些场次中包含了切尔西、热刺、阿森纳以及利物浦,弗爵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毫无疑问,球员们的表现是了不起的,这显示出他们的韧劲。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我们遇到的伤病超出任何一支正常的球队,在任何情况下,遇到这样的伤病,都是不正常的,庆幸的是每个人都开始回来了,并且很棒。”

  “菲尔-琼斯回来了、斯马林回来了……然后斯马林头部又受伤,菲尔-琼斯又患流感,安德森腿筋严重受伤,纳尼脚踝伤势不容乐观,当你认为觉得他们已经回来的时候,别的事情又发生了,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球队,他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日前英国媒体《太阳报》做了一份调查,67%的英超主帅认为曼城会笑到最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不信这个邪,“跟你说实话,我并没有关注他们所有的比赛,但我知道他们遇到了一段艰难的赛程,如阿森纳,他们下周三主场要战切尔西,所以我觉得这两场比赛有可能失分。”

  曼城主场战切尔西的比赛被安排在下周三进行,原因是本周末切尔西要踢足总杯,也就是说曼联本周末若击败狼队,那么弗格森的球队将领先曼城达4分之多。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谈到接下来的赛程时,他称每场联赛要像对待决赛那样,场场争取3分,不给曼城留任何一丝机会。主帅弗格森盼用联赛锦标避赛季四大皆空,队长埃弗拉也是这么认为的,他称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一家像曼联这样的豪门应该有能力竞争每一项锦标赛,但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其他机会了,我们必须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之上。”

  埃弗拉告诉曼联官网,“我们必须赢得联赛冠军拯救我们的赛季,如果我们无法赢得联赛冠军,那么这将会是一个十分糟糕的赛季。”与弗格森以及埃弗拉不一样,曼联球员朴智星称球队若想夺得联赛冠军,就必须做好眼前的事儿,“毫无疑问,对曼城的比赛很重要,但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之前的比赛,若轻视必遭惩罚。赛程和口水战谁占优并不重要,我们看起来似乎容易一点,但这并不是我们欢喜的理由,如果我们接下来丢分,那将非常痛苦。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无论踢谁,都要100%付出,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