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首轮骏豪1-1延边 广东1-0松江 特鲁首秀赢

2012年03月17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揭幕,首轮湖南湘涛与沈阳沈北上演冲超重量级对话,特鲁西埃也将在京城迎来中甲首秀,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观看。

  广东日之泉1-0天津松江

  日之泉今年的目标也是冲超,不过球队新赛季放走了卢琳等悍将后并没有引进太多有实力的球员,张永海也未能加盟,第一场与松江的比赛需要重视。

  第12分钟,日之泉中场挑传,雷纳尔多见门将站位靠前,在禁区边上直接挑射,但挑射弧度不够,皮球被宋涛摘得。第22分钟,日之泉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主罚的任意球在门前弹地,门将扑球脱手,雷纳尔多机警补射破门,日之泉1-0领先

  松江的进攻主要打朱海威所在的右路,但在日之泉的重点防守下,朱海威并没获得太好的机会,第32分钟,朱海威前场积极拼抢,背后剪刀脚铲倒了刘盛,被出示黄牌警告。两分钟后,松江后场长传,朱海威右路停球时手球犯规。第39分钟,日之泉开出右路角球,刘盛力压大卫•兰,头球攻门高出。

  易边再战,王强右路护球逼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吴波发出任意球,松江混战中头球顶进一球,但同时裁判哨音响起,攻方压人犯规在先。第54分钟,日之泉反击,尹鸿博右路横传到中路,前点球员故意一漏,后点史亮拿球不够果断,皮球被后卫破坏。随后,松江做出本场首次换人调整,李耀悦换下王强。

  4分钟后,李耀悦接中路斜塞,左路带球逼得角球机会,随后张诚发出的角球没形成威胁,被余勇喆轻松摘得。第63分钟,雷纳尔多中路拿球,突然加速强突大卫•兰,但随后的左脚打门没踢上力量。两分钟后,松江再次换人,薛晨入替朱海威。第68分钟,日之泉也做出换人调整,李健换下史亮。一分钟后,葛振左路拿球,突然启动切入禁区,接着右脚打门高出横梁。

  广东日之泉首发:

  26-余勇喆;2-积安、4-郭子超、5-米拉多维奇、6-葛振;28-宋超、3-刘盛、14-谭宾凉、18-尹鸿博;13-史亮、10-雷纳尔多

  替补阵容:1-李伟军、7-阿瓦尔、8-黄龙、15-赵黄、16-李健、20-朱聪、12-樊群霄

  天津松江首发:

  22-宋涛;6-刘涛、26-大卫•兰、27-张诚、19-刘尚坤;16-吴波、23-万程、7-朱海威、8-王强;9-安德森、10-罗迪克

  替补阵容:1-隋维杰、3-于睿、36-李世仁、11-徐博、15-李耀悦、17-薛晨、24-荣宇

  福建骏豪1-1延边长白虎

  中甲新军迎战老牌劲旅,骏豪赛前的一些动荡并没有影响队员的备战,韩燕鸣金尼等人领衔的攻击线对于延边肯定形成不小的攻击。

  第30分钟,骏豪取得进球,当时角球开出,李超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第35分钟,骏豪获得禁区弧顶左侧定位球机会,球开出,禁区内骏豪队冲顶犯规。半场结束,主场作战的福建暂时1-0领先。

  下半场落后的延边加强了边路攻势,骏豪稳守反击。第60分钟,福建组织进攻,金尼禁区前沿接队友直塞,突破赢得右路角球,角球开出后被延边禁区内解围。

  第70分钟,金尼右路拿球与8号踢墙配合,后者下底准备传中,可惜越位,延边换人,14号换8号,右路角球开出,延边球员越位,延边10号踢到骏豪球员吃黄牌,骏豪前场漂亮的配合,最后23号禁区弧顶完成大力射门,可惜射门高出。第80分钟,延边9号许波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处罚点球,延边6号裴育文主罚,骏豪门将王国明左扑,神奇扑救,保住1球优势。

  第81分钟,延边获前场定位球机会,10号库利巴利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随后骏豪请求换人,20换28,25号换6号。第85分钟,骏豪23号胡伟中场犯规吃黄牌。比赛第87分钟,延边队终于抓住机会迎来了进球,25号替补出场的韩南勇攻入扳平一球,双方比分变成1-1。

  福建骏豪队首发名单:3-刘君鹏、4-李超、5-福拉多、6-朴贞秀、7-于靓、9-金尼、12-王国明、13-冯绍顺、22-孙世林、23-胡伟、2-程谋义

  延边队首发名单:22-池文一、6-裴育文、5-拉皮奇、4-李民辉、12-姜洪权、8-崔永哲、10-库里巴利、18-崔仁、7-高万国、9-许波、20-卡雷拉

  上海东亚2-0重庆力帆 结束

  两支老牌队伍之间的对决,两队新赛季都有不小的变化,根宝童子军期待首秀开门红。第5分钟,王燊超边线球直接扔至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王燊超禁区外得球后带一步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球打高了。第6分钟,特莱士队右路抢断,武磊一路带球下底传中,可惜球被力帆门将没收。第7分钟,张池明左路突破王燊超,传球到中路,布兰登后点跟进打门,可惜将球打偏。

  第9分钟,力帆队利用对手禁区外手球的机会得到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球传到禁区,颜骏凌双拳将球击出,力帆外围跟进远射,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特莱士中路这塞,朱峥嵘拿球过人后起左脚打门,可惜球偏出界外。

  第15分钟,吕文君主罚任意球传到后点,武磊跃起头球攻门,可惜射门太正,被门将直接抱住。第19分钟,吕文君主罚左路角球被力帆后卫解围,禁区外特莱士队员回做门前,蔡慧康利用韩青松的盯人不紧一脚怒射,打进了特莱士队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特莱士1-0力帆。第27分钟,吕文君带球突入禁区,跟对手有身体接触后摔倒在地,裁判认为其假摔给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在本方禁区外王燊超阻挡奥古斯托犯规,同样被主裁出示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力帆在特莱士禁区外获得一个任意球,张池明将球传入禁区,颜骏凌把球扑了一下,特莱士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依靠本方后防球员将球解围。第47分钟,力帆组织反击,张池明一对二,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球打高了。第51分钟,力帆快速反击,张池明挑传到禁区,奥古斯托大力抽射,打高出界。

  第58分钟,崔明30米外任意球重炮轰门,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60分钟,特莱士从左路发起进攻,球给到加西亚,后者拿球后内切射门,球打偏出界。第6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右侧一脚摆腿扫射,可惜力量不够,被守门员直接抱住。

  第67分钟,布兰登和王燊超争抢二分之一球,裁判吹罚布兰登犯规,王帆质疑主裁判罚被出示黄牌。第70分钟,卡贝萨斯利用节奏的变化突到底线横传,力帆两名球员都没有扑到球,可惜后点无人盯防的武磊也没能包抄成功。第72分钟,力帆形成反击,特莱士中卫阿多倒地不起,力帆队员不顾受伤球员继续进攻,险些破门,颜骏凌对此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尼尔森正面放倒进攻中的卡贝塞斯,被主裁出示黄牌。

  第82分钟,吕文君禁区右侧主罚高质量任意球,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特莱士开出角球,门前卡贝萨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83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角上大力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角上大力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吕文君中路直塞给武磊,武磊推给后插上的加西亚,后者面对门将直接兜远角射门,球顺势滚入球网,特莱士2-0力帆。

  上海特莱士:1号颜骏凌 4号王燊超 5号汪佳捷 6号蔡慧康 7号武磊 9号卡贝萨斯 12号吕文君 13号朱峥嵘 18号迪迪尔 23号柏佳俊 25号阿多

  重庆力帆:3号杨云 4号尼尔森 6号夏进 7号张池明 9号奥古斯托 10号布兰登 17号甘锐 18号崔明 23号张磊 29号吴鹏 30号韩青松

  北京八喜0-1深圳红钻 结束

  特鲁西埃留守红钻,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冲超,客场首秀挑战北京八喜,赛前特鲁显得很放松,甚至没有练习射门,而八喜则同样在轻松环境中备战,两队谁能拿到今年中甲的第一分都值得关注。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率先发动进攻,刘翔前场抢断射门,被红钻队国奥门将张世昌扑住。北京八喜连续角球,红钻门将张世昌在喊队友找人,第一点解围出去,双方打得很耐心,八喜队员脚下功夫不俗,尤其11号刘翔速度奇快。好在红钻队员注意力很集中。现场观众大概不到一千人。

  随后红钻获得角球,十多名深圳球迷喊 “深圳队进一个”,角球被八喜门将班勇扑住 。深圳队耶合亚镇守的右路场地是名副其实的“烂地”,其它区域还好,所以球传到那块烂地,很难打有效配合。深圳队10号加瓦农中路得球,一记过顶妙传找到巴巴卡,巴巴卡打门被班勇扑出。深圳红钻连续十一脚传递,巴巴卡险些破门。深圳队给八喜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或许离进球不远了。

  因右路场地太差,深圳红钻进攻多走左路丁海峰这一边,加瓦农和巴巴卡配合不错。加瓦农再次送出威胁直传,黄凤涛利用速度优势超过八喜队的李震东,形成单刀,面对八喜门将班勇一脚推射,被班勇用腿挡出,丁海峰左路得球,形成二次进攻,可惜,一脚打门偏出。深圳再失进球良机。

  丁海峰和张天龙先后吃到黄牌。八喜右路突破打门,红钻门将张世昌稳稳扑住。八喜队一名后卫手球染黄。红钻门将立功了!八喜右路送出斜传,小将张爽后排插上,反越位形成单刀,被门将张世昌单手托出。第45分钟,红钻一连串配合在小禁区形成推射,陈柏良小角度射门偏出,错失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0-0深圳红钻。

  54分钟,深圳红钻黄凤涛斜传巴巴卡,巴巴卡处理球时略显犹豫,再次错失进球良机。随后红钻队杜龙泉替补登场,被换下的是小将丁海峰。北京八喜的7号王伟也被换上了场。

  第69分钟,深圳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21号周胜源换下17号陈伯良。

  第70分钟,深圳红钻队耶和亚传球给巴巴卡,后者倒地铲射,可惜没打上力量。

  第74分钟,北京八喜队王文安替下王华强。 第76分钟,深圳红钻队刚被替换上场没多久的37号杜龙泉吃到一场黄牌。

  第79分钟,巴巴卡单刀破门,深圳红钻1-0领先北京八喜。

  比赛进行到80分钟,深圳红钻15号队外援乐山孝志吃到了一张黄牌。2分钟以后,八喜队张爽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直接接到。

  第83分钟,张爽禁区内被深圳红钻队球员撞到,裁判未予理睬,现场的球迷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

  第87分钟,八喜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吹罚无效,八喜队上下纷纷表达了不理解。随后8号球员杜鑫之前不久被换上场的7号李伟。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深圳红钻凭借巴巴卡的入球,客场1-0战胜了北京八喜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北京八喜首发:24-班勇;23-姚亮、6-萨沙、4-夸耶、26-崔仲恺、18-赵均、14-申仁燮、15-张勇、30-王华强、11-刘翔、20-张爽

  北京八喜替补:22-董雷、8-杜鑫、9-朱尼奥、12-陈方舟、13-韩轩、7-王伟、31-王文安

  深圳红钻首发:12-张世昌;18-弋腾、3-张天龙、10-加瓦农、11-丁海峰、14-王伟龙、15-乐山孝志、17-陳柏良、19-耶和亚、23-黄凤涛、38-巴巴卡

  深圳红钻替补:1-张迅伟、20-王栋、21-周胜源、27-于乐、34-凌思浩、37-杜龙泉、39-弗洛雷斯

  湖南湘涛1-0沈阳沈北 结束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冲超大战,不管是湖南还是沈北,新赛季招兵买马都有一个目标就是瞄准中超,两队重量级对话在首轮上演也吸引了眼球。

  第4分钟,湖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到门前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沈北队一脚远射直接被门将得到。第7分钟,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打在了人墙上。第10分钟,沈北队柳超左路拿球横穿被湖南队抢断。第11分钟,沈北队杨竣捷前场犯规,湖南队快速开出任意球被沈北队解围。

   第13分钟,沈北队李星灿左路传中被湖南队挡出,沈北获得角球机会,陈星将球开到门前被湖南队解围。第15分钟,湖南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丁内斯直接打门,沈北队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21分钟,湖南队右路再次获得任意球,马丁内斯直接打门被沈北队后卫挡出。沈北队打反击,李星灿快速拿球到前场,可惜进攻没有打成。

  第25分钟,湖南队率先破门,路姜前场断球后直接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湖南队1-0取得领先。第30分钟,湖南队诺拉雷斯背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达巴茨将球开到门前被湖南队队员解围。第36分钟,湖南队王琛在越位的情况下仍然继续射门,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40分钟,湖南队艾克热木吃到一张黄牌,因为之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艾克热木被罚下场。

  第47分钟马丁内斯犯规,沈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星将球传到左路被湖南队断下,湖南队打反击,金敬道回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湖南队王琛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将球打高。第60分钟,沈北队前场一脚吊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马丁内斯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横梁上。

  第68分钟,湖南队用董方卓换下王琛。第75分钟,湖南队门将王昊一因拖延比赛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76分钟,沈北队穆斯塔法门前头球攻门被王昊一直接得到。第80分钟,董方卓禁区前沿一脚冷射稍稍偏出。第85分钟,湖南队用后卫赵威换下马丁内斯。

  湖南浏阳河队首发名单:4-曹驩,7-王庆,8-路姜,10-艾克热木,12-阿斯托.恩里可斯,14-白岳轩,15-艾里克.诺拉雷斯,17-王昊一,20-王琛,30-刘帅,19-艾米尔.马丁内斯

  湖南浏阳河队替补:1-李实,24-王立春,28-代钦华,23-孔涛,27-赵威,11-董方卓,9-卡多索

  沈阳沈北队首发名单:1-欧亚,5-达巴茨,6-文虎一,7-柳超,8-金敬道,10-陈星,20-杨竣捷,24-弗拉迪米尔,29-李星灿,30-范柏群,31-穆斯塔法

  沈阳沈北队替补:16-刘乐,17-白帆,21-李钢,22-田依浓,23-苏迪,25-赵旭东,27-赵一博

  重庆FC队0-2北京理工 结束

  一个是中甲新军,一个是中甲保级苦主,有意思的是理工学生军当年就是在奥体中心冲甲成功,这样一场对决也充满了悬念。

  今天到场的球迷不多,1,2区都没对外卖票;比赛开始,首先是北理工学生军开球,9号李勋左路传中21号张淼冲顶稍稍高出门梁。从开场几分钟来看学生军更加主动配合更默契。第8分钟,理工队10号阿隆索又制造了一次险情,重庆队基本过不了中场,很难组织起进攻,基伦只好频频回中场拿球。

  第17分钟,重庆队组织进攻,小马丁倒勾中柱基伦头球顶偏,这段时间重庆队依靠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进攻稍有起色。 第24分钟,重庆左路盯人失误北京7号韩光徽背身接球一脚搓射入网1:0。第32分钟北京左路进攻比较犀利重庆左路传中基伦头球中柱。

  落后的重庆队中场还是组织不起有效进攻,配合比较生疏,进攻套路主要就是边路传中基伦抢点进攻办法不多。半场结束重庆0-1落后。

  易边再战,重庆7号徐擎上场换下19号沈龙元加强边路进攻。随后重庆队进攻约有起色但还是办法不多。今天北理工的防反打得很好重庆基本没很好的机会。第78分钟,重庆最后一个换人还是中场13孟威上10号黎斐下,黎非作为核心今天发挥不好。

  比赛还剩下最后10多分钟,落后的重庆队主要就靠长传找基伦,这种打法没有什么太大威胁。进攻线上的小马丁拿不到球也很着急。现在就是球在空中飞双方都没什么有效进攻。第82分钟,北京9号李勋吃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北京第一次换人9号李勋下24号杨阳上。

  比赛补时阶段,理工替补出场的喀麦隆外援文森锦上添花,帮助北理工锁定胜局,6年后重回福地,学生军迎来开门红。

  重庆FC队首发:6-阎世鹏、9-基伦、10-黎斐、12-王圣、15-小马丁、17-肖震、19-沈龙元、23-国威、32-马晓磊、33-郭明月、36-郑伟

  重庆FC队替补:3-宋志伟、5-李思源、7-徐擎、8-邹宇成、13-孟威、14-欧阳雪、30-滕尚坤

  北京理工队首发:3-李仁植、4-卢斌、7-韩光徽、8-马丁·罗德里格斯、9-李勋、10-阿隆索、12-刘猛、18-王超、20-武方虎、21-张淼、22-刘天鑫

  北京理工队替补:1-燕翔杉、2-刘力嘉、5-王伟、6-郭子印、24-杨阳、30-金辉蓉、32-文森

  18日15:30成都谢联-呼和浩特东进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日开球的比赛,成都谢联队新赛季人员变化大,多以年轻球员为主,呼和浩特东进北迁,同样面临开局多轮客场,卢西亚诺与奥托这些中超老外援之间的对话值得关注。

  武汉卓尔0-0哈尔滨毅腾 结束

  汉军首秀开出了巨额奖金,目标直指三分,同时球队也是喊出了冲超口号,相比较而言新军哈尔滨毅腾则显得低调,连续客场作战的第一战,尽力就好。比赛现场武汉球迷很high高呼卓尔不凡,汉军威武。

  比赛开始,武汉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维森特禁区线附近接队友传球转身抽射皮球飞出底线,第5分钟,周恒开出角球,梅方前点头球摆渡飞出底线。

  前10分钟,武汉队大局压上,占据场上优势,第14分钟,哈尔滨,进攻到武汉队禁区外,悍将拿球射门太软偏出。第20分钟,武汉瓦洛耶斯大禁区内得球被对手两面夹防队员破坏。

  第21分钟 武汉队周恒任意球,大禁区内被毅腾队员破坏出底线。第23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 周恒主罚 皮球弧线飞向球门,毅腾门将韩方腾没收。第25五分钟 武汉队后卫失误 哈尔滨刘小龙禁区内射门偏出。第28分钟 哈尔滨毅腾卜鑫角球开出 前点16号王大龙高高跃起頂死角,皮球飞入球网,但裁判员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 姚翰林角球开到大禁区内,哈尔滨防守队员顶出,1分钟后 柯钊中路得球下底大禁区内被哈尔滨两名夹防队员破坏。第40分钟 哈尔滨尹良毅任意球开出,埋伏在禁区内的王大龙挑射,皮球滑门而出。第44分钟 维森特禁区内头球攻门,位置太正被韩方腾没收。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保持0-0的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武汉队率先换人11号呵代尔下7号罗毅上。第47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角球机会,卜鑫主罚被武汉门将吴龑摘到。第50分钟 瓦洛耶斯在禁区内获得良机,裁判示意越位,第52分钟 维森特在大禁区线上轻轻将球推給瓦洛,后者没有意会。

  第62分钟 武汉队打出小三角配合,瓦洛带球推給维森特,后者将皮球传給姚翰林,姚翰林得球攻入禁区,主裁判示意越位。第64分钟,武汉队做出人员调整,姚翰林下谭斯上。第66分钟 谭斯大禁区线得球回传,禁区外中路的李刚,后者得球大脚抽射飞出。 第68分钟,哈尔滨毅腾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23号尹良毅被27号 韩德名替换下场。
随后 武汉队 罗毅开出任意球,后点无人接应。

  第75分钟,哈尔滨换人李家赫上刘小龙下,第77分钟武汉队罗毅任意球高出门梁。随后武汉队换人胡里奥上周恒下,第80分钟,武汉队角球,罗毅传到柯钊,后者将皮球传中,大禁区外李刚争顶头球偏出。

  第85分钟 维森特得球妙传,禁区内守门员出击将瓦洛绊倒,武汉队获得点球,谭斯主罚被韩方腾挡出。

  武汉卓尔首发:15-梅方、16-吴龑 、3-蔡曦、5-周恒、8-姚翰林、9-瓦洛耶斯、10-维森特、11-阿代尔、12-李钢、26-柯钊、28-忻峰

  哈尔滨毅腾首发:29-韩方腾;16-王大龙、3-牛喜龙、17-许东、14-邵帅;21-卜鑫、5-刘小龙、23-尹良毅、8-亚当-休斯、31-罗德瑞格;10-里卡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