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中超首秀进球 申花无奈毛剑卿替补绝杀

2012年03月17日11: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阿内尔卡首秀、京沪大战、乔尔和毛剑卿分别面对旧主,昨天晚上中超第二轮这场比赛,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充满看点。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以2:3负于北京国安,在阿内尔卡首发并打入一球的情况下,申花仍未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阿内尔卡首次在中超赛场上亮相,戴着队长袖标的他出现在首发阵容时引起了全场球迷一阵尖叫。他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上半场开赛仅仅5分钟,阿内卡尔就带球轻松晃过国安后卫徐云龙,虽然接应的乔尔临门一脚功亏一篑,但惊艳的发挥已经让现场五万余位球迷感觉值回了票价。

  不过阿内尔卡的发挥只是上半场的惊鸿一瞥而已,并未给上海申花创造多少机会。上半场真正高潮来自于第43分钟,当时申花外援后卫莫伊塞斯头球解围直接顶给了朴成,后者笑纳大礼,一脚扫射破门。国安1:0领先。这个进球终于打破了上半场相对沉闷的氛围,也预告着下半场更加跌宕起伏的情节即将展开。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国安在开场第8分钟快速进球,使得申花0:2落后。形势对申花非常不利,但在短短几分钟内申花两位外援前锋终于爆发。下半场第16分钟,申花队起高球,乔尔禁区内头球摆渡,球打在对方于洋手上,裁判毫不犹豫地把手指向点球点。让人意外的一幕此时出现了,本赛季刚刚从国安转会申花的乔尔站在点球点上,面对昔日队友他没有任何犹豫,一脚劲射洞穿国安大门,帮申花扳回一城。此后,乔尔几乎主导了申花的全部进攻,下半场第22分钟,乔尔抓住对方回传球失误突入禁区射门,国安门将勉强扑到皮球,阿内尔卡随后急速插上射门得分,将比分扳成2:2平。这不但是阿内尔卡在中超赛场上的首个进球,而且随着比分的扳平,申花场上形势变得有利起来。

  如果比赛以这个比分结束,对申花和阿内尔卡来说都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可惜,阿内尔卡并不是终结者。眼看比分被申花顽强扳平,国安主帅帕切科在下半场32分钟换上申花旧将毛剑卿。毛剑卿与旧主有着理不清的恩怨情仇,他一上场便拼尽全力对申花大门发起攻击。上场仅仅5分钟后,徐亮任意球发到禁区里,毛剑卿跃起甩头攻门,球直入球门右上角,国安在关键时刻的绝杀让申花毫无防范。

  值得一提的是,毛剑卿进球后兴奋地脱下球衣庆祝,不惜领受一张黄牌,他一边奔跑一边用拳头捶打手臂上的文身图案。比赛临近结束,申花中场球员姜坤对国安球员徐亮恶意犯规遭受红牌处罚,比赛也就此定格在3:2的比分之上。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