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德比大战恒大哑火 富力赛前悬赏500万赢球

2012年03月17日11:2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李航)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句俗语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再次得到验证,赛前悬赏500万元赢球奖的广州富力,凭借张烁和张远的进球,2:0力克广州恒大,笑傲广州德比。而在另一场京沪德比战中,国安3:2击败申花,如愿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

  由于下周中要进行亚冠联赛,3支参加亚冠的球队昨天提前打响了本轮联赛。在广州德比大战中,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这场时隔14年后的羊城德比大战中,第12分钟富力利用点球良机,由张烁先开纪录,广州富力半场1: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虽然恒大一度围攻富力,但比赛在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张远门前一脚扫射,将比分定格在2:0!升班马开赛仅两轮,就完成双杀上赛季联赛冠亚军的壮举,坐稳积分榜首位的同时,全队将士赢球奖金也高达800万元。

  值得称道的是,本场比赛两队始终保持着高速的攻守转换节奏,尽管孙葆洁出示了8张黄牌来控制双方球员情绪,但无论是精彩程度还是技术含量,都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准。另外,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堪称升班马连续创造奇迹的功臣,这位巴西教头在比赛中布置的战术完全抑制了中超霸主恒大队,使得孔卡和穆里奇等大牌球星无法发挥出进攻威力。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对输球的结果表示了道歉,他希望球队尽快走出输球阴影,全力做好亚冠的备战。

  与广州德比一样,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也上演了一场焦点战——京沪德比。由于中超最大牌球星阿内尔卡首发登场,国安与申花一战自然吸引了更多球迷的目光,甚至连维埃拉这样的大牌球星,昨天也赶到现场为自己的老友阿内尔卡助阵。本场比赛跌宕起伏的过程扣人心弦,5粒进球更是让球迷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中超首秀的阿内尔卡本场比赛奉献了处子球,一度帮助申花追平了比分。但毛剑卿终场结束前上演反戈一击,头球得分帮助国安击败申花,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