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足协主席炮轰职业联盟 西甲神锋欲学托蒂奇迹

2012年03月17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最近两天意大利媒体在热炒普兰德利成为国际米兰换帅热门的消息。意大利主帅能否接过蓝黑军团教鞭,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蓝衣军团今夏在欧洲杯上的成绩;而意大利能取得什么成绩,显然又取决于普兰德利和他的球队的备战工作。尽管眼下距离欧洲杯开始还有近3个月的时间,可普兰德利却已先遭受了一个打击。

  原来不久前普兰德利曾提出一个备战方案:即在赛季结束前的这几个月中,普兰德利希望能够在联赛赛程不是很紧密的几周中挑选那些有希望参加欧洲杯的球员到国家队进行一些低强度的集训,以便普兰德利能有更多时间挑选最终的欧洲杯参赛阵容(尤其是锋线)并向其灌输自己的战术思想,队员之间也可以增加默契。按照普兰德利的预想,最好能在赛季结束前进行两到三次这样的集训,当然自己不会安排大强度训练来给球员增加太多负担。不过即便如此,这样的要求也需要得到意甲各家俱乐部的批准,而意大利职业联盟便在昨天进行了投票表决,结果竟然是所有俱乐部一致不赞成普兰德利的要求。

  “我们全体一致认为不能批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和意大利足协要求放球员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申请。”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在这次投票结束后表示,“尽管我们对国家的需要保有最大限度的关注和尊重,但在赛季结束不剩几周、而赛程安排又如此复杂的情况下,放走俱乐部的关键球员是不可能的。”

  这个决定让意大利足协极为不满,足协主席阿贝特随即出面抨击了职业联盟的自私。“我们得知了职业联盟的决定,这让我们失去了更好备战欧洲杯的重要而极具意义的机会。”阿贝特说,“有很多球队甚至都已经没有杯赛任务了,他们完全没有理由抱怨赛程紧密!”但无论如何普兰德利的如意算盘就此落空,他现在只能利用欧洲杯前的集训和两场热身赛来确定人员和战术打法了。

  不过在球员方面,意大利国家队也收到了一些好消息,不仅卡萨诺的恢复状况喜人,另一位原定的锋线主力朱塞佩-罗西也在加速回归。这位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在去年10月份右膝十字韧带断裂,预计休养时间是半年,但他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很快就能回归球场。罗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希望复制2006年托蒂神奇复出参加世界杯并成功捧杯的经历。“我梦想着自己能像托蒂2006年参加世界杯那样完成这届欧洲杯。普兰德利知道我能为球队做什么,他知道我在球场上的价值,而我也愿意为球队作出贡献。”罗西说道,“我将会在4月份复出,然后在普兰德利作出决定前有连续性地打上几场比赛。”另外,罗西也提到了一些有关欧洲杯的其他问题:“意大利能否成功?要在欧洲杯和世界杯这样的赛事中夺冠可不容易,即使对于那些备战最好的球队来说这都是非常艰苦的征程。普兰德利还没有向我询问过有关西班牙的事,毕竟现在距离欧洲杯对阵西班牙还很早得很……”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