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后防中坚续约在即 新援未出场已上清洗名单

2012年03月17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被马赛挡在冠军联赛八强之外后,莫拉蒂表示国米在换血的同时也需要经验,不少老将会留下。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与国米的合同今年六月就将到期,《国米新闻网》称岩石即将与球队续约至2013年。

  萨穆埃尔即将迎来34岁生日,阿根廷老将已经为国米效力了近七年时间。尽管国米本赛季曾连续11场比赛丢球,但相比卢西奥、拉诺齐亚,萨穆埃尔仍是国米阵中最令人放心的中卫。六月份。萨穆埃尔的合同就将到期,《国米新闻网》称其即将与国米续约一年,新合同到期后,萨穆埃尔将已是35岁。

  萨穆埃尔之前的年薪是3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称续约之后萨穆埃尔的年薪将会有所下降,不过相比其他老将,萨穆埃尔已经算是幸运的了。科尔多巴、齐沃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但国米至今仍未开启续约谈判。哥伦比亚人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进入管理层,而齐沃已经基本上与那不勒斯谈妥了个人条件。

  续约萨穆埃尔,也显出国米的无奈。《全市场》点评国米2-1马赛一战时,感慨穆里尼奥时代,国米后卫线上麦孔、萨穆埃尔、卢西奥都处于巅峰状态,中场又有萨内蒂、坎比亚索拼抢拦截,而对阵马赛,布兰道打入宣判国米死刑的进球时,他的身边只有萨穆埃尔和卢西奥。尽管最近两年,国米引进了拉诺齐亚、胡安两名年轻中卫,但据《足球市场》披露,引进齐沃只是那不勒斯的A计划,前提是球队跻身前三,下赛季参加冠军联赛。如果无缘前三,那不勒斯将启动B计划,目标正是胡安、拉诺齐亚,那不勒斯希望与国米共有球员的所有权。

  国米如果将胡安或是拉诺齐亚送到那不勒斯,那对俱乐部的引援将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尤其是胡安,巴西人冬季加盟国米后,还没有代表球队出过场。其实国米在遭遇防线用人荒的时候,本可以给卡尔迪罗拉机会,但球队却在一月份将卡尔迪罗拉租借给布雷西亚。如今卡尔迪罗拉已成为布雷西亚的后防核心,他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称:“在布雷西亚的这段经历对我的职业生涯十分重要,我当然希望回到国米,但决定权并不在我手中,未来的事谁又能知道呢?”(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