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曼联曼城双双出局 英超冠军已成唯一目标

2012年03月17日11:50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 张逸麟 上轮英超榜首易主,曼城与曼联的双雄争霸已呈白热化,相比而言,欧罗巴联赛成了鸡肋。昨天曼彻斯特双雄各自迎来了欧联1/8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并且很有默契的双双出局,为力拼英超冠军又甩下了各自的包袱。出局后,两位主帅的口径很一致:英超冠军已成唯一的目标。

  曼城逆转取胜仍出局

  曼城和曼联的双双出局似乎很有默契,但事实上他们都不想弃卒保车,放弃欧联的比赛。尤其是曼城,在主场被里斯本竞技先入2球的情况下,艰难的扳回3球,可惜他们依然以客场进球数的劣势无奈出局。

  里斯本竞技在与曼城的比赛前40分钟就两度破门,33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犯规,里斯本中场费尔南德斯离门25码出打出弧线任意球,先拔头筹。7分钟后,里斯本竞技右路传中,萨维奇和科洛·图雷先后拦截未果,范沃夫斯温克尔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入网。这样的结果意味着曼城必须连扳4球方能晋级。

  不过曼城并未就此放弃,阿奎罗此后成为对手的噩梦。他在60分钟时为曼城扳回一球,75分钟突破制造了点球,巴洛特利主罚命中,82分钟又是阿圭罗利用角球在后点抽射得手,为曼城3:2反超比分。

  但曼城距离晋级还差1球,到了比赛的95分钟,连曼城门将乔哈特都冲到了对方门前进攻,可惜他的头球攻门滑门而过,比赛也就此结束。

  老少二帅:英超夺冠

  曼联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交锋中再次落败,锋霸略伦特23分钟就为毕尔巴鄂打进一球,65分钟德马科斯再下一城,以总比分3:5淘汰曼联。

  曼联队长埃弗拉承认,本赛季球队在欧战赛场上踢得一团糟,“像曼联这样的球队应该在各个赛场都展现出竞争力,但我们没能做到,而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英超赛场。”弗格森也表示,输球让人遗憾,但现在没有了任何借口,曼联必须在英超夺冠,“自责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我们周日还有一场关键的比赛。”

  曼奇尼也表示,曼城现在没有流泪的时间,与斯旺西的比赛令球队陷入困境,而现在球队必须振奋起来。曼奇尼甚至承认,在夺冠的信心上,曼城已经不如曼联,“但如果我们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出像今天下半时一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战胜切尔西。”曼尼奇说,“我们现在和曼联相差1分,我依然相信我们还可以拿到冠军。我们本赛季只剩下联赛了,我们将会在联赛中全力以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