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尼克斯再战步行者 马刺小牛上演德州内战

2012年03月17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火箭(24-20)VS快船(24-18)(03:30)

  如今的洛杉矶快船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在三月份已经结束的10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6场。过去一周的表现更是大跌眼镜,没有一点像季后赛竞争者的风采,近四个客场仅仅收获一场胜利,在此期间,快船场均得分只有90.3分。

  上一场对战缺少纳什和希尔的太阳,快船进攻受阻,全场只有87分进账,第四节仅拿到了12分。在这场失利后,快船的更衣室紧闭了长达1小时6分钟的时间。据格里芬透露,球员在里面讨论了近来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

  “教练进来了,我们在去洗浴室之前讨论了一些事情,”格里芬表示,“这次谈话收获很多,我们讨论了球队的紧迫感,我们在关键时刻的执行力,我们对待比赛的方式。”

  本赛季之前两战火箭,保罗场均贡献了24分和10次助攻;格里芬场均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如果快船想本赛季完成对火箭的横扫,那么保罗和格里芬的表现将相当关键。

  相比之下,火箭则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近四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三场。火箭通过两笔交易将坎比和费舍尔两位老将招入麾下。本赛季此前为开拓者效力时,在场均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坎比就能抢下8.8个篮板,他会为火箭提供所需的防守。

  而对于费舍尔的情况,莫雷没有做过多评论。老鱼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还身背3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此前有报道称,火箭可能会考虑裁掉这位老将。“现在我能说的是,交易已经发生了。”莫雷说道。如今火箭遭遇伤病困扰,费舍尔能否披挂上阵迎来加盟火箭首秀值得关注。

  在洛瑞缺阵期间,德拉季奇成为球队首发控卫,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7.3分和8.3次助攻。在德拉季奇的策动下,火箭场均贡献了107.5分,这要远远高于赛季的98.1分。明天面对快船,在大将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德拉季奇,帕森斯等人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尼克斯(20-24)VS步行者(25-17)(07:00)

  尼克斯在主场以115-100击败步行者,换帅后取得了两连胜,近2场比赛净胜对手57分。明天尼克斯将在客场再战步行者,这是尼克斯本赛季第一次背靠背连战同一支球队。

  尼克斯出色的防守,让排在东部第5位的步行者很不适应。第一节,步行者仅仅拿到了14分,22投仅仅5中,在禁区只拿到了6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尼克斯也让对手首节仅仅拿到了12分。“今天,在三节半的比赛中,我们打出季后赛级别的防守。”伍德森说道,“全年,我们的目标都是让对手每一节的比分不能超过25分。今晚我们的防守延续性很好,超过了联盟平均水平。”

  不过,安东尼和小斯这两位球星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安东尼全场只有12分,小斯有一些篮下的强力进攻,但是却一直缺乏爆发力,明天再次对阵步行者,两人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今天林书豪只出手7次,但拿到13分,另外还有5次助攻和5个篮板,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全场只有3次失误。戴维斯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跟腱,明天不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客场。戴维斯的伤停会让林书豪有更多的表现时间。

  “明晚的比赛,也是一场重要的赛事。对方将会拿出十足的敌对情绪,我们必须迎接挑战。”伍德森说。诺瓦克和JR-史密斯两位连续第二场展现了很好的手感,球队需要他们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

  本赛季步行者的客场战绩仅为12胜12负,但他们的主场战绩却非常出色,目前为13胜5负。今天球队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完全被钱德勒限制,全场只有4分和3个篮板进账,如果球队想复仇,那么希伯特必须在内线打出统治性的表现。

  马刺(29-13)VS小牛(25-20)(09:00)

  马刺目前高居西部第二,放眼西部,真正能够敢和他们叫板的球队没有几支。年轻的快船已经被马刺狠狠地教训了两次,他们在老辣的马刺面前还是太嫩;即便现在的西部领头羊雷霆队,马刺也从来不怵他们。今天他们就给雷霆好好上了一课,即使对手能够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笑到最后的仍是马刺。不过背靠背作战对于马刺这些老将们的体能将会是很大的挑战。

  帕克的大爆发是马刺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的关键,“法国跑车”已经年满三十,但在本赛季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表现,场均贡献20.1分、8.0次助攻,其中助攻数为职业生涯新高,而场均得分仅次于2008-09赛季的22.0分。无论是主帅波波维奇还是邓肯,都将帕克视为球队新的领袖。邓肯虽老,但没人敢忽视他的存在。明天对阵小牛,如果波帅让邓肯获得更多休息时间,那么其他球员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在与雷霆一战中,格林,布莱尔和伦纳德都有高效的发挥,他们要做的就是将这样状态延续下去。

  小牛借助奇才和山猫这两支鱼腩重新回到了正轨,明天面对老辣的马刺,小牛众将需要有更好的发挥,特别是诺维茨基。身为球队领袖,德克要用更好的进攻表现来引领球队。由于在与山猫的比赛中扭伤右膝,小牛中锋海伍德将至少缺阵五场比赛。卡莱尔承认海伍德的缺阵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小牛的实力。“这对我们是个打击。他是我们表现出色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前海伍德已经因左脚踝扭伤而缺席一段时间比赛。在此期间,小牛五场比赛遭遇四场失利,防守端表现尤其糟糕。马辛米将顶替海伍德出任首发中锋,而布兰登-赖特将担任替补。小牛内线吃紧,对于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上场机会。

  猛龙VS山猫(07:00)

  黄蜂VS篮网(08:00)

  76人VS公牛(08:00)

  凯尔特人VS掘金(09:00)

  勇士VS爵士(09:0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