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荣盛队充满雄心 湖南目标冲超重庆保八争六

2012年03月17日14:1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柳超离开深圳时说,他不怕踢中甲,但新东家必须有更高的追求。最终,他选择了沈北荣盛。在东进离开沈阳之后,他们成了沈阳惟一的中甲球队,而且充满雄心壮志。

  主帅阿里汉想的跟柳超一样,于是他在赛季还没结束,就决定跟他眼中毫无进取精神的天津分手,宁愿委身沈北。阿里汉看中的是他手中的棋子——后卫线有重庆力帆上赛季场上队长、克罗地亚人巴茨及悍将文虎一加盟;前卫线更是人才济济:有辽足老将陈星、出身深足梯队的雷永驰、前泰达球员李星灿、黑山国脚武约维奇、新晋中国国脚、朝鲜族小将金敬道,柳超自然也是其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一员;前锋线,留用的巴西的外援何塞,将搭档摩洛哥国脚穆斯塔法。这条锋线看上去似乎不像其他冲超球队那么拉风,可何塞怎么着也是上赛季为沈北攻入12进球的功臣啊!

  有阿里汉挂帅,有强援加盟,沈北荣盛也被看成是最令对手头痛的球队、最有希望冲超的球队之一。

  湖南湘涛 目标冲超

  湖南湘涛打中甲也有日子了,可2012赛季的湘涛似乎比以往都更有进取心,只要看看他们的新球员,你就明白了。

  董方卓,曾被曼联老帅弗格森选中的球员,在兜兜转转之后披上了湘涛11号球衣。小董没成大气候,但他是前曼联球员,前国字号球员,不同寻常的经历带给他与众不同的气质。这回,他还真没准能在湘涛“重返巅峰”呢!

  小董只是湘涛本赛季引进的11名球员之一,剩下的球员中有几位也不是等闲之辈——前中超足球先生大马丁内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诺拉雷斯、前国脚路姜……换掉了上赛季的中甲金靴米切·布朗;放弃了效力湘涛已两年、且在中场举足轻重的后腰马里奥,主帅张旭只是想给上赛季攻强守弱的湘涛动动手术。

  有了这样的阵容,湘涛不冲超,没理由啊!

  重庆FC 保八争六?

  对深圳球迷来说,认识重庆FC是从基伦和黎斐这位熟人那开始的。这匹中甲升班马似乎有恒大一样的豪情,就算俱乐部低调地宣布赛季目标仅仅是“保八争六”,舆论依然认为,这支球队是冲超的一大热门。

  先说前锋线:基伦、小马丁,这一高一快,放在中超球队,火力也一点不差。2011赛季,基伦在深足已经表现出了他新西兰国脚的价值;可上赛季特鲁西埃的整体打法,生生废了这位头球功夫极佳的射手。小马丁就不用说了,当年北京国安出镜率很高的洪都拉斯明星,他愿意来重庆,连重庆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还有,基伦和小马丁在锋线绝对不会孤立无援,他们身后有黎斐,这位前深圳球员已经成为重庆FC的中场发动机。

  论阵容,重庆FC没法和2010年踢中甲的广州恒大比,不过沈龙元、王圣、徐擎3名前国字号球员的加盟,怎么也让重庆FC腰杆硬了不少。

  除了执教经历尚浅的主帅赵发庆稍弱之外,这支新的重庆队很夺人眼球。当然对深圳球迷来说,最难受的莫过于看到基伦和黎斐客场比赛重返深圳的时候。他们,是深足给冲超对手送的两份厚礼。(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