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为“忠诚”留守 湖人篮网纷纷执行B计划

2012年03月17日14:23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三点,NBA交易市场大门正式关闭,原本闹得最凶的霍华德居然鬼使神差地留在了魔术,还宣布下赛季继续效忠,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让原本对霍华德志在必得的几支球队措手不及,不得不纷纷采取应急预案措施,转而执行B计划……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距交易截止6小时 眼瞅着交易大门就要关闭了,全联盟的总经理们(包括魔术队)都在等待着霍华德的决定,走还是留,魔兽是时候给句话了。

  距交易截止3小时 霍华德也一晚上没睡好觉,经纪人费根的话又浮现在了脑海里:小德呀,别犹豫了,去篮网吧,那边老板都跟我谈好了,过去以后钞票大大的有,你不是要总冠军吗?德隆在那边都等着急了,你看看你身边的尼尔森,我都替他着急,没前(钱)途呀!

  但在魔术待了这么些年,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对他有太多的恩情,霍华德实在也不好意思就这么一走了之,况且,魔术不久前才赢了热火,也并不是没有争冠的可能……

  权衡再三,再三权衡,霍华德终于拨通了总经理史密斯的电话……

  距交易截止2小时 奥兰多魔术队在安联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霍华德已经签署了留守协议,他至少在下赛季结束前不会离开奥兰多。

  “我非常高兴,这一切都结束了。”霍华德表示,“对我来说,过去的几个月实在太难熬了,我留下的最大原因是忠诚。我觉得忠诚应该放在第一位。我并不是像外界所描述的那样。我很忠诚。”而在谈及魔术队未来时,霍华德直言:“我们每个人都要相信,我们能赢得总冠军。”当听到霍华德说“忠诚”的时候,韦德则在微博中冷笑了两声。

  霍华德选择了留守,也意味着很多人的好梦成空了,但未雨绸缪是一位职业经理人的必备素养,于是,他们纷纷开启了B计划……

  洛杉矶湖人队

  A计划:弄来霍华德,除了科比,其他人你随便选。

  B计划:保留双塔,补强控卫线。

  距交易截止2小时 库普切克坐在湖人总经理办公室里,接到霍华德留守魔术的消息后,湖人总经理相当郁闷,恨得牙痒痒的,F××K,老子们全被耍了。

  然后,库普切克给了助手电话:执行B计划!

  (助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谈判,此处省略3000字……)

  距交易截止30分钟 湖人与骑士的谈判正式完成,湖人队送出沃顿、三分射手卡波诺以及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从骑士队换来了控球后卫塞申斯和小前锋艾恩加。库普切克露出了笑容,但却还不满足,他的B计划里还包括森林狼的小前锋比斯利。

  距交易截止7分钟 库普切克接到了助手的电话,森林狼队否决了交易比斯利的提案,库普切克一拍桌子:还好我留了一手,马上给莫雷(火箭总经理)打电话。

  距交易截止5分钟 湖人又把费舍尔送给了火箭队,换来了潜力中锋乔丹·希尔。

  交易评级:A

  不少人认为,湖人捡了一个大便宜,塞申斯虽然算不上超级控卫,但非常实用,能突能传,可以弥补湖人战术体系中最大的短板。

  但是,塞申斯的三分球并不好,脾气也不算太好,更衣室里容易惹事。如今费舍尔又走了,科比又不是那种擅于团结气氛的人……

  新泽西篮网队

  A计划:弄来霍华德,除了德隆·威廉姆斯,其他人你随便选。

  B计划:找来实力悍将,争取进入季后赛,稳住德隆·威廉姆斯。

  距交易截止2小时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接到霍华德留守魔术的消息后,张大了嘴半晌合不拢来,这半年的心血算是白费了,怎么跟老板和德隆·威廉姆斯交代呀,拿块豆腐撞死得了。助手赶紧拦住了他,别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老板那儿好交代,就说霍华德那小子临时变卦,棘手的是德隆那儿,得弄个实力派来,先稳住了他。开拓者那边不是正在闹内讧嘛,咱打电话问问有没有便宜可捡。

  (于是,篮网总经理办公室电话声此起彼伏,此处省略2500字……)

  距交易截止20分钟 篮网送走了准废人奥库和肖恩·威廉姆斯,从开拓者换来了“不怕死、往里冲小分队队长”杰拉德·华莱士。比利·金总算松了口气,这样一来,德隆至少可以安心把这个赛季打完。

  交易评级:B+

  杰拉德·华莱士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但这个赛季场均依然有13.3分6.6篮板和1.5次抢断进账,防守端依旧是可怕的锋卫摇摆人终结者,进攻端虽然个人持球进攻能力不足,但却是空切、跑位高手,与德隆的配合可谓相得益彰,网队现在距离东部第八的雄鹿也只有4.5场的差距,季后赛席位并非遥不可及。

  洛杉矶快船队

  A计划:为了霍华德,除了保罗和格里芬,其他人你随便选。

  B计划:补强羸弱的得分后卫位置。

  距交易截止2小时 听到霍华德留守消息,快船老板尼尔·奥斯利很淡定,他心里也明白,这几支觊觎霍华德的球队里面,快船的希望是最小的,至少这个节骨眼上是最小的。快船原本也没想凑这个热闹,只是霍华德自己表示对快船的兴趣,才让奥斯利想入非非了,如今,霍华德确定不来了,也没让湖人逮着便宜,奥斯利乐呵呵地拿起了电话,执行起了B计划。

  (奥斯利拨通了联盟其他只要愿意送出得分后卫的球队经理的电话,此处省略2000字……)

  距交易截止1分钟(准确说法是压哨) 快船宣布与奇才和掘金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其中奇才把“单打王”尼克·杨送到了快船,换来了布莱恩·库克和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而掘金则是把内内·希拉里奥送到了奇才,换来了贾维尔·麦基和罗尼·图里亚夫。

  交易评级:A+

  快船之所以近况不佳,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比卢普斯的受伤导致的得分能力下降,现在的先发控卫弗耶也就能投投篮,个人进攻能力乏善可陈,尼克·杨可是出了名的“单打王”,这个赛季场均可以攻下16.6分,有保罗的传球,尼克·杨得起分来应该更加轻松愉快。

  迈阿密热火队

  芝加哥公牛队

  A计划:先看霍华德怎么动,再决定咱们怎么动

  B计划:霍华德没动,咱也不动

  距交易截止2小时 听到霍华德留队的消息,韦德乐了,还专门在微博中讽刺了霍华德的忠诚!可见,作为联盟最不怕魔术的球队热火是多么开心!假如霍华德去了公牛队,那还了得!没有罗斯的公牛队还能够主场战胜三巨头在的热火,要是罗斯与霍华德联手的话,估计就没有热火好果子吃了。

  坐在热火总经理办公室里密切关注霍华德去留的管理层人员也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好吧,既然篮网、公牛都没如愿,咱们也就洗洗睡吧,散会!

  而对于公牛队来说,他们当然愿意拿队中除罗斯外任何一名球员换霍华德,但是,这些球员却无法入魔术的法眼,双方根本对不上眼。再加上,公牛队刚刚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战胜了三巨头的热火,球队本赛季士气正旺,化学反应非常顺利,自然也不愿意去破坏化学反应。如果本赛季无法夺冠,等到夏天再交易也不迟!

  ●其他球队

  马刺浑水摸鱼 开拓者一片混乱

  湖人不是补强了控球后卫吗?不是让控卫位置上能够与马刺、快船抗衡了吗?别人也不是吃素的,马刺就用一招浑水摸鱼,就轻松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用他精明的眼睛盯住了身处混乱中的“杰克船长”。由于在2003年夺冠阵容中就有“船长”,波波维奇自信能控制这位脑后长着反骨的全能前锋。用好“船长”,等于多了几种武器——杰克逊能单兵防守大个中锋,能罩住外线得分手,而且他自己也是个不错的得分手。于是,波波维奇用杰弗森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勇士队换回了斯蒂芬·杰克逊。

  失去了罗伊的开拓者仿佛失去了灵魂,踢走坎比和杰拉德·华莱士后,又炒掉主帅麦克米兰,裁掉了状元郎奥登。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很多球队都因为霍华德的选择直接间接影响了一些球队的运作,这本经念得好不好,只有用时间来检验了。本报记者 李文武

  截止日交易总汇

  洛杉矶湖人

  转入:塞申斯、艾恩加、希尔

  转出:费舍尔、沃顿、卡波诺

  洛杉矶快船

  转入:尼克·杨

  转出:库克

  新泽西篮网

  转入:杰拉德·华莱士

  转出:肖恩·威廉姆斯、奥库

  丹佛掘金

  转入:麦基、图里亚夫

  转出:内内

  休斯顿火箭

  转入:费舍尔、坎比

  转出:希尔、弗林、塔比特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