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巴巴卡单刀破门 特鲁首战深足客场1-0八喜

2012年03月17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深圳红钻,最终凭借外援巴巴卡的进球,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队客场1-0战胜北京八喜,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率先发动进攻,刘翔前场抢断射门,被红钻队国奥门将张世昌扑住。北京八喜连续角球,红钻门将张世昌在喊队友找人,第一点解围出去,双方打得很耐心,八喜队员脚下功夫不俗,尤其11号刘翔速度奇快。好在红钻队员注意力很集中。现场观众大概不到一千人。

  随后红钻获得角球,十多名深圳球迷喊 “深圳队进一个”,角球被八喜门将班勇扑住 。深圳队耶合亚镇守的右路场地是名副其实的“烂地”,其它区域还好,所以球传到那块烂地,很难打有效配合。深圳队10号加瓦农中路得球,一记过顶妙传找到巴巴卡,巴巴卡打门被班勇扑出。深圳红钻连续十一脚传递,巴巴卡险些破门。深圳队给八喜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或许离进球不远了。

  因右路场地太差,深圳红钻进攻多走左路丁海峰这一边,加瓦农和巴巴卡配合不错。加瓦农再次送出威胁直传,黄凤涛利用速度优势超过八喜队的李震东,形成单刀,面对八喜门将班勇一脚推射,被班勇用腿挡出,丁海峰左路得球,形成二次进攻,可惜,一脚打门偏出。深圳再失进球良机。

  丁海峰和张天龙先后吃到黄牌。八喜右路突破打门,红钻门将张世昌稳稳扑住。八喜队一名后卫手球染黄。红钻门将立功了!八喜右路送出斜传,小将张爽后排插上,反越位形成单刀,被门将张世昌单手托出。第45分钟,红钻一连串配合在小禁区形成推射,陈柏良小角度射门偏出,错失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0-0深圳红钻。

  54分钟,深圳红钻黄凤涛斜传巴巴卡,巴巴卡处理球时略显犹豫,再次错失进球良机。随后红钻队杜龙泉替补登场,被换下的是小将丁海峰。北京八喜的7号王伟也被换上了场。

  第69分钟,深圳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21号周胜源换下17号陈伯良。第70分钟,深圳红钻队耶和亚传球给巴巴卡,后者倒地铲射,可惜没打上力量。第74分钟,北京八喜队王文安替下王华强。 第76分钟,深圳红钻队刚被替换上场没多久的37号杜龙泉吃到一场黄牌。

  第79分钟,巴巴卡单刀破门,深圳红钻1-0领先北京八喜。比赛进行到80分钟,深圳红钻15号队外援乐山孝志吃到了一张黄牌。2分钟以后,八喜队张爽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直接接到。第83分钟,张爽禁区内被深圳红钻队球员撞到,裁判未予理睬,现场的球迷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

  第87分钟,八喜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吹罚无效,八喜队上下纷纷表达了不理解。随后8号球员杜鑫之前不久被换上场的7号李伟。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深圳红钻凭借巴巴卡的入球,客场1-0战胜了北京八喜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p>  北京八喜首发:24-班勇;23-姚亮、6-萨沙、4-夸耶、26-崔仲恺、18-赵均、14-申仁燮、15-张勇、30-王华强、11-刘翔、20-张爽

  北京八喜替补:22-董雷、8-杜鑫、9-朱尼奥、12-陈方舟、13-韩轩、7-王伟、31-王文安

  深圳红钻首发:12-张世昌;18-弋腾、3-张天龙、10-加瓦农、11-丁海峰、14-王伟龙、15-乐山孝志、17-陳柏良、19-耶和亚、23-黄凤涛、38-巴巴卡

  深圳红钻替补:1-张迅伟、20-王栋、21-周胜源、27-于乐、34-凌思浩、37-杜龙泉、39-弗洛雷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