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老板戏弄许家印 笑称小米加步枪灭飞机大炮

2012年03月17日17:21
来源:北京晚报

  能在中超赛场让许家印郁闷一下,绝对是件让人愉快的事,昨晚一个名叫张力的人,就有了这样的好心情。张力是广州富力的老板,他手下的富力队在同城德比战中,以2比0干净利索地斩落广州恒大。赛前张力就曾“警告”过许家印,“如果让我们这支小米加步枪的球队,战胜了你用飞机大炮武装的恒大,我可要好好地数落一下你。”没想到一句戏言成了真。

  500万悬赏赢球

  张力自称广州富力是小米加步枪,虽有点过谦,但从该队近几年经历看,也确实算得上历经磨难。广州富力的前身是沈阳金德,该队辗转到了长沙,变身为长沙金德。2010赛季从中超降至中甲后,该队又来到了深圳,改名为深圳凤凰,但却未能凤凰涅槃重生,反而走到了解散的边缘,这时广州富力集团出资收购了该队。

  本赛季首场比赛,广州富力以3比1力克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昨天他们又以2比0战胜了上赛季冠军,仅此两战就让中超各队对富力队刮目相看。当然,张力也不会亏待球队,原本富力俱乐部本赛季赢球奖是300万,可张力为跟许家印叫板,临时把赢球奖提高到了500万。

  张力数落许家印

  今年的中超有一南一北两大德比,北边的大连德比明天就将上演,而南边广州的德比昨天就成了本轮中超热点。这场广州德比赛前就已是一票难求。越秀山体育场只有15000个位子,除了赛季前已出售的套票和留给富力集团的球票,剩下的向社会销售的散票只有5000多张,这其中还要包括1200张免费送给恒大足球俱乐部的球票。

  虽然赛前,两家广州俱乐部都表示同城是兄弟,不要搞得那么火药味十足。但比赛一开战,富力队可就没那么客气了。2比0将恒大斩落马下,要知道,去年谁能战胜恒大可是全中超的命题,而且恒大也是联赛后半程才输了两场球,谁料今年第二轮就输了,而且还是德比之中。为此,张力当然要忍不住“踩”一脚许家印。“我们是一支新生的球队,没有特别的外援大腕和现役国脚,所以我们能以小米加步枪战胜了恒大的飞机大炮,我当然有资格数落一下许家印了。”更有趣的是,当初正是许家印的极力游说,才劝动张力买下了这支球队,没想到第一枪就干掉了自己。

  未来依然忐忑

  赢了广州德比的首回合固然不易,但未来的路如何走才是更难的选择。昨晚发布会上,就有记者问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如何看待广州很多球迷不认可富力队?法里亚斯的回答很妙:“广州城市比较大,有很多球迷,我相信可以接受两支中超球队。”记者这个问题不是凭空想出来的,目前恒大和富力在广州球迷争夺战中,恒大一直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就拿这场德比战来说,富力为了刺激球队获胜,临时提高了赢球奖金,可恒大却没有任何回应,明显没把富力放在眼里。据悉,在这场德比大战开战前,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特别代表老板张力与主教练法里亚斯交流了长达两小时,核心意思就是希望他能带领球队创造“奇迹”。而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只是简单地回应了一句:“是吗?我都不知道,当然,这也是好事。”这就是不经意间流露的优越感。不过,相信经过了这场广州德比,许家印的态度或许也会有改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