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蔡慧康加西亚联袂建功 东亚2-0力帆开门红

2012年03月17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15:30分,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展开首轮争夺,上海特莱士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历经90分钟激战,最终上海特莱士队凭借蔡慧康和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加西亚的进球2-0战胜了重庆力帆,获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2011赛季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是由于主力球员的大批离队,使得球队的战斗力下降没能在联赛后半程有好的表现,最终遗憾的跌出了冲超集团。本赛季东亚队依然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从休赛期的备战情况来看,东亚队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上个赛季的人员变动本赛季阵容基本稳定,只要没有大的伤病,新赛季的东亚队依然会以整体进攻来摧垮对手的防线。重庆队上赛季降至中甲之后很多人都认为这支球队具备重回中超的能力,但是一个赛季的中甲比赛结束后,这支球队的排名也仅仅只能用中甲中游来评价,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中也没有太大作为。至于球队备战方面,热身赛表现还算尚可,是否可以重回冲超集团还需要用联赛来检验。

  第5分钟,王燊超边线球直接扔至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王燊超禁区外得球后带一步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球打高了。第6分钟,特莱士队右路抢断,武磊一路带球下底传中,可惜球被力帆门将没收。第7分钟,张池明左路突破王燊超,传球到中路,布兰登后点跟进打门,可惜将球打偏。第9分钟,力帆队利用对手禁区外手球的机会得到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球传到禁区,颜骏凌双拳将球击出,力帆外围跟进远射,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特莱士中路这塞,朱峥嵘拿球过人后起左脚打门,可惜球偏出界外。

  第15分钟,吕文君主罚任意球传到后点,武磊跃起头球攻门,可惜射门太正,被门将直接抱住。第19分钟,吕文君主罚左路角球被力帆后卫解围,禁区外特莱士队员回做门前,蔡慧康利用韩青松的盯人不紧一脚怒射,打进了特莱士队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特莱士1-0力帆。第27分钟,吕文君带球突入禁区,跟对手有身体接触后摔倒在地,裁判认为其假摔给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8分钟,在本方禁区外王燊超阻挡奥古斯托犯规,同样被主裁出示黄牌。第36分钟,武磊左边路直接起脚远射,球偏出底线。在取得进球之后,特莱士队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第43分钟,特莱士在力帆队的半场连续捣脚,吕文君突施冷箭35米开外直接低平球打门,球偏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特莱士1-0领先力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力帆在特莱士禁区外获得一个任意球,张池明将球传入禁区,颜骏凌把球扑了一下,特莱士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依靠本方后防球员将球解围。第47分钟,力帆组织反击,张池明一对二,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球打高了。第51分钟,力帆快速反击,张池明挑传到禁区,奥古斯托大力抽射,打高出界。第58分钟,崔明30米外任意球重炮轰门,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

  第60分钟,特莱士从左路发起进攻,球给到加西亚,后者拿球后内切射门,球打偏出界。第6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右侧一脚摆腿扫射,可惜力量不够,被守门员直接抱住。第67分钟,布兰登和王燊超争抢二分之一球,裁判吹罚布兰登犯规,王帆质疑主裁判罚被出示黄牌。第70分钟,卡贝萨斯利用节奏的变化突到底线横传,力帆两名球员都没有扑到球,可惜后点无人盯防的武磊也没能包抄成功。第72分钟,力帆形成反击,特莱士中卫阿多倒地不起,力帆队员不顾受伤球员继续进攻,险些破门,颜骏凌对此不满裁判的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尼尔森正面放倒进攻中的卡贝塞斯,被主裁出示黄牌。

  第82分钟,吕文君禁区右侧主罚高质量任意球,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特莱士开出角球,门前卡贝萨斯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83分钟,奥古斯托在禁区角上大力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吕文君中路直塞给武磊,武磊推给后插上的加西亚,后者面对门将直接兜远角射门,球顺势滚入球网,特莱士2-0力帆。第86分钟,武磊禁区内拿球,横带一步后右脚射门,球稍稍偏出。第88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补时3分钟之后,全场比赛结束,特莱士2-0力帆。 (搜狐体育 李韵铭)

  上海特莱士:1号颜骏凌 4号王燊超 5号汪佳捷 6号蔡慧康 7号武磊 9号卡贝萨斯(91’8-战怡麟) 12号吕文君 13号朱峥嵘(54’19-加西亚) 18号孙凯 23号柏佳俊 25号阿多(75’11-傅欢)

  重庆力帆:3号杨云 4号尼尔森 6号夏进(83’19-刘中意) 7号张池明 9号奥古斯托 10号布兰登 17号甘锐(62’26-王帆) 18号崔明 23号张磊 29号吴鹏 30号韩青松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