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罗本闪电进球破僵局 状态回升可成国足尖刀

2012年03月17日1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进行的2012中超联赛第2轮的争夺中。曾在揭幕战中手刃山东鲁能队的贵州人和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让人们多少出乎意料的是,比赛刚打了不到六分钟,于海就以一记扫射为主队创出了梦幻开局。虽然第44分钟,辽宁宏运队又扳平了比分,并将1-1保持到了终场,但这并不影响于海的惊艳一脚。

  被赞誉为是中超“罗本”的于海可谓是少年老成,17岁就代表原上海国际队征战中超。他的技术特点是边路突破能力很强,素以犀利的突破深得各方好评,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前锋。2007年,于海加盟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维特斯队,当年7月分进入一线队,还打过荷甲,并在荷兰杯中攻入了中国足球运动员在荷兰的第一个入球。不过在这之后,他在荷兰的留洋生涯却滑进了低谷,主要是伤病十分严重,被国内球迷称为“玻璃人”。三次大手术迫使于海不得不结束了国外生活。

  2009年初,当时的陕西中新队也就是于海的旧主--原上海国际队以高昂的转会费将其永久签下,但仍然是由于伤病难有出色的发挥。直到2009年四月在与广州队的一场比赛中大演助攻上的帽子戏法,才逐渐摆脱低迷。几个月后,于海被高洪波发现得以进入国家队,并在与吉尔吉斯斯坦的热身赛中攻入一球。至此,他在原陕西队和国家队中都确立了自己的相应位置。

  于海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几乎参加了陕西中新队的全部比赛场次,并打进两球。而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有中国队参加的五场比赛中他也是场场出战,且两次在对新加坡队的比赛中进球,他的状态非常稳定,这标志着于海在技术上已日臻成熟。

  2012中超,陕西中新已易帜为贵州人和,球队的外部环境更加改善,于海的个人发挥更为球迷们看好!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