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特鲁西埃首战过关 重庆双雄悲情垫底

2012年03月17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17日、18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一轮全面打响,冲超大热门湖南湘涛与沈阳沈北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战,最终主队笑到最后1-0获胜;而昔日保级苦主北京理工则在福地重庆完成了开门红,2-0完胜新军重庆FC队,暂时位列积分榜首位;徐根宝率领的东亚娃娃军同样主场1-0胜重庆力帆,与理工并列榜首,重庆双雄则无奈垫底。而名帅特鲁西埃的中甲首秀过程同样惊心动魄,最终1-0艰客场难战胜北京八喜。其他比赛武汉卓尔主场0-0哈尔滨毅腾,福建骏豪1-1延边长白虎,广东日之泉1-0小胜天津松江,18日的比赛成都谢联1-0小胜呼和浩特东进。以下为本轮比赛综述。

  北京八喜0-1深圳红钻 战报 组图

  这是特鲁西埃率领深圳队的中甲首场比赛,白巫师踩场时甚至都没有练习射门,但到了比赛中,深圳队的攻势还是一浪高过一浪,可惜上半场巴巴卡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而八喜的反击地面配合也是此起彼伏,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下半场,特鲁西埃频频调兵遣将,希望尽快打破僵局,而直到第80分钟,全场唯一进球到来,巴巴卡终于抓住单刀机会破门,红钻也凭借这样一个进球1-0小胜八喜,特鲁西埃的开门红赢得有些艰辛。

  湖南湘涛1-0沈阳沈北 战报 组图

  名副其实的冲超大战,过程同样跌宕起伏。湖南湘涛队中拥有大马丁董方卓等名将,而沈阳沈北则是阿里汉压阵,金敬道、陈星等国脚领衔。大牌之间的强强对话势必擦出激烈的火花,比赛上半场主队湖南湘涛就率先破门,前国安悍将路姜断球射门中的。这个进球也激发了双方的战斗力,场面变得火爆,湘涛新疆先生艾克热木累积两张黄牌,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就被罚下。湖南湘涛则顶住了半场少一人的压力,最终拿下三分,董方卓下半场替补登场。

  重庆FC0-2北京理工 战报 组图

  或许谁也没有想到,引进了小马丁、基伦等中超昔日射手的重庆队主场首秀遭遇开门黑,在重庆奥体中心,这个北理工学生军的福地,学生军凭借韩光徽和外援文森的进球,2-0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6年前,他们同样在这个场地冲甲成功,6年后回到这里,物是人非,当年的毛头小伙已经成长为中坚力量。重庆队则重演了去年中乙联赛的开局,主场没能顶住压力遭遇开门黑。

  上海东亚2-0重庆力帆 战报 组图

  而在长三角,根宝率领的东亚童子军兵不血刃,2-0完胜重庆力帆,他们也与学生军一起并列积分榜首位。比赛的过程没有太多的争议,两个进球一方面是东亚长时间配合走地面的效果,另一方面外援加西亚功不可没。徐根宝喊出了新赛季挖掘林书豪,不知道本轮比赛结束后,他心中的林书豪是否已经有谱。

  武汉卓尔0-0哈尔滨毅腾 战报 组图

  两支新军之间的对决,武汉卓尔改换门庭,留住了包括吴龑梅方等中坚力量,同时补充了忻峰、谭斯、李钢等实力派,又引进了强力外援,高调冲超开巨奖,不过90分钟下来,他们却不能高兴起来。整场比赛武汉队比哈尔滨毅腾有更多的射门机会,但效率太差,而升班马则抓住了仅有的几次进攻,可惜进球被判无效。当然最经典的镜头莫过于谭斯的点球被毅腾门将神奇扑出,也让比分最终定个为0-0,这是本轮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福建骏豪1-1延边长白虎 战报 组图

  福建骏豪与延边队的比赛安排在下午16时开场,经历了主场风波的主队原本并不被人看好,当然拥有去年射手王金尼以及泰达悍将韩燕鸣的骏豪队也并非鱼腩。开场30分钟,他们就率先取得进球,李超头槌梦幻开局,当然球队的最大功臣同样是门将王国明,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扑出了裴育文主罚的点球,不过可惜补时阶段延边队还是用替补出场的韩南勇的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1平,升班马遗憾的与三分擦肩而过。

  广东日之泉1-0天津松江 战报 组图

  上赛季冲超功亏一篑的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来了天津松江的挑战,比赛过程波澜不惊,日之泉在上半场第21分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主罚的任意球在门前弹地而起,门将扑球脱手,雷纳尔多机警补射破门,外援首秀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最终赢得三分。

  成都谢菲联1-0呼和浩特东进 战报 组图

  本场比赛是两支赛季前动荡不断的队伍的交锋,而奥托卢西亚诺两名中超级别外援的较量也值得关注,比赛中,成都谢联队打出了不少攻势,上半场凭借高翔的进球1-0领先,同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