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满意主场获平局 马林称国内教练一致对外

2012年03月17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二轮,贵州人和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于海先拔头筹,随后金裕晋为辽足追平比分。上赛季中超最佳教练马林与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之间的土帅对决,最终平分秋色,而这两位土帅所带领的球队则都还保持不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马林对高洪波带队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

  上赛季败走西安,如今在贵阳拿到1分,马林对于球队的表现表示肯定,“这场比赛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比赛结果上看,能逼平对手,和去年比取得了进步我很满意。我们上半时前三十分钟显得非常拘谨,没有打出辽宁的战术风格,过多的长传,落入贵州的防守陷阱,没打出速度。可是队员们在失掉球后能冷静组织进攻,最后扳平比分,这点很值得表扬。”

  马指导随后跟进一步的总结了比赛,点出了球队拿走1分的奥秘所在,“两队打得都不保守,高洪波换了两个高中锋,而我们更强调地面,我们的高度是弱势,我们希望快速地面进攻,好在我们中卫防高空球能力不错,而且强调禁区内的防守需要人盯人,我们四个后卫加肇俊哲,在防空能力上都非常不错,而全队在防守第二落点时精力也很集中,这是我们最后顶住对手冲击的关键。”

  总结了比赛之后,上赛季最佳教练马林主动赞扬了高洪波,“我要祝贺高洪波,他让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提升,希望本土教练通过硬碰硬对抗,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国内应该一致对外,我看了恒大的比赛很激动,很给中国足球提气,我自己希望也能做到这一点。我也想通过中超联赛培养有潜质的年轻球员,让他们尽快成长。”

  主队贵州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对于比赛的点评比较简洁,“这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平局可以接受。辽宁队是去年的第三名,我们能逼平对手很不容易。不过球队在90分钟比赛里面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尤其是在进攻上,问题很多。今天我们的边路被对手完全堵死,在身体状态上看球员也不如上一场比赛。这是我们在训练中需要总结的地方。”

  对于曲波的下场,高洪波给出了解释,“我感觉上半场我们在右路向前突破需要改进,而我们球队在进攻上边路是优势。对方对曲波的特点比较了解限制很多,所以我想尝试改变一下。一支球队需要老中青三代球员,需要新陈代谢。杨一虎左右两边都可以打,而且下半场他也积极向前,努力想帮助球队改变比赛结果,这场比赛几个外援的水平基本上也表现出来了。”高指导透露,自己对杨旭与于汉超针对性的部署效果不错。

  此役收获自己赛季首球的国脚于海,在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定位球的战术是我们平时经常演练的,今天的进球是全队的智慧结晶,没在主场拿下比赛时有些遗憾,但比赛的过程中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我们大家会再接再厉打好以后的比赛,这个赛季三条线上均有不同类型的外籍球员,需要实战比赛去磨合,相信未来的比赛会更加的默契。”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