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赞日之泉外援带全队 外教流感缺席发布会

2012年03月17日1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7日16: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省人民体育场依靠新外援10号雷纳尔多捡漏1-0击败天津松江队获得联赛开门红。打破了球队连续两年联赛首轮不胜的魔咒。

  赛后队长尹鸿博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介绍道,今天全队的表现还算合格吧,以前我们队里有些有经验的老队员卢琳和李志海带着我们打,现在外教要求全队主要要打整体。我们赛季备战也是练防守比较多,然后伺机反击,上个赛季我们防守丢球较多,今天我们打出了之前练的内容。在谈到新进的三个外援时,尹鸿博说:“今年我们的外援都是高水平的,是这几个赛季最贵的外援。大家也看到他们的表现了,能把整个球队带动起来。”

  由于广东日之泉队四名队员刘盛、史亮、罗足庆和队长尹鸿博被所就读的学院派到日本与日本大学足球队进行足球交流。所以在记者问到这次日本行是否对球队有影响时,尹鸿博说:“那是肯定的,长途的飞行和比赛对部分球员体力还是有影响的。”在谈到本赛季赢球奖提升到60万是不是激发了球队的状态时,尹鸿博也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当然了,奖金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

  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先由天津松江队主教练郝海涛发言,他非常简短的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球员基本发挥了赛前的部署,但非常遗憾没有能够赢球。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在被问到在落后情况下为什么没有利用高空优势给对手施加压力时,郝海涛接着说:“我们球队无论落后还是领先都是按照赛前教练的意图进行比赛。”

  广东日之泉队外籍教练可可托维奇由于连续发烧多日未能出席赛后发布会,由助理教练叶志彬代为参加。叶志彬介绍本场比赛时说:“今天我们全队非常想打好这场比赛,赢得开门红。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按照我们赛前的准备打,但下半场可能是由于第一场联赛球员紧张和放不开,还有我们部分球员之前到日本交流比赛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打得不是很理想,我们队之前主要是训练抓防守,今天能获胜是我们训练的成果。当然天津松江队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下半场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有记者提问为什么赛前有阑尾炎的谭宾凉本场依然带伤上场?叶志彬幽默的说:“误诊,完全是误诊!”搜狐体育记者让叶志彬评价今天三位新外援的表现时,叶志彬惜字如金的说:“还可以!”(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