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豪门屠杀榜:曼联争锋利物浦 皇马比拼巴萨

利物浦 8比0 贝西克塔斯
1/10

利物浦 8比0 贝西克塔斯

2012年03月17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欧冠此前从没有出现过单赛季有两人单场进球4+,本赛季1/8决赛却出现了梅西和戈麦斯两人,加上小组赛的戈米斯,史无前例的有3人。伴随着超级球星的发挥,是巴萨和拜仁慕尼黑、里昂也在这三场比赛中打出大比分屠杀,同样是近些年来罕见的,也双双载入了欧冠历史。

  利物浦 8比0 贝西克塔斯 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

  前三轮小组赛,利物浦仅拿到1分垫底,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贝尼特斯在自己的第50场欧战中果断用克劳奇与沃罗宁搭档锋线,让伤愈的托雷斯坐替补席,结果打出一场超大比分。上半时克劳奇和贝纳永就打入两球,下半场贝纳永两次利用门将脱手的机会补射完成帽子戏法,队长杰拉德锦上添花,替补巴贝尔梅开二度外,克劳奇也头球打入个人第二球,沃罗宁则上演助攻帽子戏法。8比0的比分,创造了欧冠正赛历史上单场一方进球和净胜球两项纪录。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