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惊叹拜仁狂胜三场 孤独求败19分钟敲定胜负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3月18日0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3月18日01:30,德甲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以6-0狂胜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拜仁的进球功臣分别为穆勒、罗本、戈麦斯、克罗斯,其中荷兰中场罗本还完成了一记帽子戏法。赛后,德国媒体针对拜仁的强势表现,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进球弹雨对阵雷哈格尔,拜仁席卷赫塔”为题,报道了比赛。其中,《图片报》还运用了尾韵,将Torhagel进球弹雨和赫塔主帅雷哈格尔的名字Rehhagel放到一起作为标题。在这样一场比赛中,里贝里和克罗斯甚至欢乐地玩起了石头剪子布。拜仁也根本不需要用90分钟赢得一场比赛,其实19分钟就够了。要知道,开场仅仅19分钟,拜仁已经以3-0领先。由于在另一块场地上,多特蒙德以1-0战胜了不来梅,所以目前拜仁还在积分榜落后于黄黑军团。赛后,大败而归的赫塔球员显然失望不已,前拜仁球员莱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太幼稚、太漫不经心,大家本不该屈服。此时此刻,我们实在不舒服!”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