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神话仍在继续 俱乐部高层追加奖金20万

2012年03月18日08:19
来源:现代快报
米利安替补上场就破门得分
米利安替补上场就破门得分
舜天新援姜嘉俊(图左)首秀进球,表现让人惊喜
舜天新援姜嘉俊(图左)首秀进球,表现让人惊喜
德拉甘率领舜天续写“奥体神话”
开门红 大三元
德拉甘率领舜天续写“奥体神话”

  雨一直下,气氛一直融洽。昨天下午,舜天在奥体的雨战中3:0完胜浙江绿城,新赛季首个主场取得开门红。

  神一样的德拉甘!拿下这场胜利,塞尔维亚老头已经率领舜天在奥体取得了13场不败的傲人战绩,其中获得了12场胜利。“奥体神话”还在延续。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 顾炜

  一红人 陆队也会“圆月弯刀”

  很多人都在感叹,如果陆博飞再年轻个四五岁,对于舜天而言,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尽管已过30岁,可陆队依然奉献着他最后的青春。

  家有一老,真是如有一宝。下半场第52分钟,陆博飞的进球彻底点燃了奥体的激情。当时对手对耶夫蒂奇犯规,舜天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陆博飞罚出的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绿城门将姜波此前已经足够神勇了,但是在“圆月弯刀”面前,他也只能缴械。1:0,进球后的陆博飞兴奋得高高跃起。

  整场比赛,陆队大将风度尽显,他的进球更是让舜天掀起了进球的浪潮。这一次,他打满了全场,也是难得一次踢满全场,德拉甘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队长的敬意,赛后塞尔维亚老头更是好好夸赞了队长一番。

  事实上,舜天一直在寻找陆队的接班人,可始终没有合适人选。当记者询问陆队,“你还能踢多久”,他笑着说,“两年!”

  赛后的最佳球员评选,记者毫不犹豫地把票投给了陆队,可就是因为他得了张黄牌,就没了评选资格,有些遗憾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足协的规定是多么的可笑。

  没有最佳不要紧,要紧的是陆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证明他还没有老,他还能像年轻人一样,在球场飞翔。

  俩妖人 新人一换上场就进球

  如果说陆队的进球,像干柴上点了一把火,那么接下来故事的主角便轮到舜天的两位新援了。

  第75分钟,德拉甘用姜嘉俊替换吉翔上场,这是他新赛季首次代表舜天出战,上周他因为感冒发烧,错过了首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场不到1分钟的姜嘉俊第一次触球,便敲开了绿城队的大门,当时他接到队友的传中,头球吊射得手。进球后的他,快步奔向舜天替补席,与领队杨晨拥抱,并主动上前与德拉甘握手打招呼。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第86分钟,新外援米利安只触球两次,便接到耶夫蒂奇的妙传,巧射得手。

  两个进球,都是新援一上场便进球,舜天主帅德拉甘的换人堪称神奇。赛后,德拉甘坦言,在他的执教生涯中,这样的场面很少见到,“也许我们确实有一点运气。”德拉甘谦虚地说。

  太神奇 奥体13场不败!

  当舜天球迷赛后仍然在津津乐道姜嘉俊、米利安进球的同时,不得不赞叹,德拉甘在临场指挥上的能力。

  赛后,就连舜天队员自己都发微博,表达了对德拉甘的钦佩之意。是的,战胜绿城,其实是在创造历史。两场比赛拿4分,这是舜天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更令人惊奇的是,自德拉甘执教舜天以来,舜天在主场打出了13场不败,其中胜利12场,中间只是被天津逼平了一场。恒大等强队一个个在南京奥体中心落败。

  如今,神话还在继续,谁能打破舜天奥体不败金身,悬念至今没有答案。

  真高兴 高层追加奖金20万

  当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刹那,整个奥体都沉浸在喜悦之中,主席台上,以国信老板董启彬为首的高层都兴奋得相互握手击掌,是的,奥体已经连续给舜天球迷带来了快乐,现在快乐仍在延续。

  赛后,舜天高层也亲赴更衣室,表达了对队员的慰问,感激大家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何况,这场比赛,央视还进行了现场直播,江苏舜天第一次在全国各地电视观众面前露脸了。

  高兴之余,舜天高层也当即拍板,在原有奖金80万的基础上,再追加20万。“这场比赛,我想大家都很高兴,第一个主场其实并不好打,但大家踢出了上赛季的激情,可以说为赛季开了个好头,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吧。”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道。

  对手

  日本媒体面前 冈田没了面子

  输了球,杭州绿城主帅冈田武史的脸色并不好看,本场比赛日本电视台也派专人赶到了南京,可输了个0:3,让冈田没有面子。

  上轮绿城主场只拿到1分,让他“4轮拿12分”的梦想破灭,本轮南京惨败,冈田的话被传为笑谈。

  “我们赛前对舜天的打法进行了研究,我知道舜天队打得很快,很有攻击性。比赛前30分钟球队表现还是可以的,但之后的比赛在进攻组织方面出现了问题。”不过赛后,绿城方面表示,会给这位日本名帅足够的时间去调教球队。

  链接

  2万多球迷

  雨中展现激情

  根据官方的统计数据,本场比赛,有21432名球迷来到了现场给舜天加油。

  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可舜天球迷仍然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从头到尾都在战斗,甚至有男球迷脱掉了上衣,在雨中“怒吼”,为舜天呐喊。赛后,舜天球员专门给球迷谢场,雨中上演了精彩的互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