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9+7+6爆科里森 尼克斯胜步行者重夺第八

2012年03月18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胜步行者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3月18日,尼克斯客场挑战步行者,尽管本场比赛拜伦-戴维斯因为腿筋拉伤而缺阵,不过尼克斯依然以102-88击败步行者迎来三连胜。此役过后尼克斯取得21胜24负的战绩重新杀到东部第八,步行者则以25胜18负的成绩继续位居东部第五。

  林书豪10投6中拿到19分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另有2次失误。小斯16分8篮板,安东尼16分4篮板3助攻,钱德勒8分9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步行者中锋希伯特拿到24分12篮板2盖帽,乔治18分4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科里森16投只有6中效率极低,拿到15分6篮板3助攻。

  林书豪单节送4助攻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步行者的希伯特和乔治两人表现极为活跃接连得分,而尼克斯则在安东尼和林书豪的率领下咬住比分。科里森扣篮得手后乔治2+1得手,步行者取得3分的领先。尼克斯也同样进攻得分将比分反超,但是本节中段步行者在乔治的带领下打出8-0的进攻取得7分的领先。小斯和史密斯两人合力轰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接下来双方都有得分,尼克斯首节以33-35落后步行者。

  纽约板凳匪徒扩大分差

  次节琼斯先为步行者得分,但是毕比三分命中后杰弗里斯连续得分,诺瓦克也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11-0的进攻取得7分的领先。步行者方面有所进球刚刚缓住颓势,但尼克斯又多点开花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12分。科里森在本节末段表现极为出色,率领球队打出8-3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关键时刻林书豪连续得分为球队稳住局面,尼克斯以60-51领先步行者。

  希伯特单节12分步行者反攻

  下半场开始后尼克斯多点开花打出7-2的进攻取得14分的领先,不过希伯特连投带罚得分,格兰杰和乔治也都有三分命中,步行者打出11-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6分。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才为尼克斯稳住局面,但希伯特连续两次2+1得手,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尼克斯以77-74领先步行者。希伯特单节拿到12分。

  林书豪末节8分击败步行者

  普莱斯在末节为步行者率先得分,史密斯和舒伯特分别得分还以颜色。尽管步行者方面也有得分,但是林书豪随后开火,他连投带罚得分率领尼克斯打出14-2的攻击波,在还有3分54秒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15分。尽管此后步行者也有得分,但是已经无法扭转落败的局面,最终尼克斯以102-88击败步行者。林书豪末节个人拿到8分。

  尼克斯首发:费尔德斯、林书豪、钱德勒、安东尼、斯塔德迈尔

  步行者首发:乔治、科里森、希伯特、格兰杰、韦斯特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