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晚报:青春无错 输在自己

2012年03月18日09:51
来源:重庆晚报

  八万人体育场零星的欢呼声在力帆人的耳中被放大了数倍,一位随队官员朝着0比2的比分牌困惑地说:“我们根本没有打出训练时的东西,大家太紧张了!”半年之前,力帆还在这里完胜过上海东亚,可如今当他们带着全新的阵容迎战同样也年轻的东亚时,剩下的却只有慌乱和生疏。望着夜幕低垂的上海滩,俱乐部一位高层由衷的感叹:“东亚胜的不是实力,而是稳定的底蕴呀!”

  胡踢!

  核心!外援!

  这都不是平时练的

  力帆的第一次攻势就让洛瑞几乎咆哮起来,韩青松后场直接起高球遭到了对手轻易化解。而整个上半场力帆却都在这样的长传冲吊中迷失了方向,皮球像烫红了的铁球般,根本无法控制在脚下。“我都不知道怎么了,平时练的都是地面球,到了比赛却紧张的只会起高球。”翻译小杜不解地说。洛瑞上半场不停起身,双手做出下压的手势,可第19分钟,对方却利用角球制造的混乱先进一球,再次将力帆推入了慌乱的边缘。

  下半场力帆稍有起色,可第83分钟对手却利用中场断球后的反击再下一城。“输球不是对手比我强多少,而是我们自己出了错。”老总孙黎罡严肃地说:“球队里虽然年轻人不少,但主力都是很有经验的球员,却反而不如对手打得沉稳。以前说力帆少一种强队底蕴我们还不以为然,但现在看来确实如此。”而输掉自己执教力帆的首场正式赛后,洛瑞也失望地说:“队员们太紧张了!我希望回到主场我们能够好起来!”

  核心!

  一个武磊让人唏嘘

  武磊中场犹如手术刀般的传球刺破了力帆最后的希望,如果要说年轻,91年出生的武磊比力帆首发的任何人都年轻,可东亚却拼了命留下他,花了数年的时间将他培养成了核心。“东亚这两年卖人也卖得多,可唯独武磊不卖。要说稳定的话,除了徐根宝外,武磊就是东亚稳定的原因。”去年从东亚转会而来的小将吕海东这样说。

  整场比赛东亚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武磊,反而力帆却无法在一批有过多年中超中甲的球员中找到核心。曾有圈内人士评价,力帆去年清洗时,至少应该留住一位核心级的人物,现在虽然甘锐、夏金等人都很有经验,却难比当年的王锴、黄希扬这样的领袖。“去年状况最好的时候正是因为树立了伊万这个核心,可现在在场上球都不知道给谁。”一位老队友无奈的说:“年年都换人,年年技战术都重新来过,能稳定吗?”

  外援!

  连他们也需要适应

  同样的困境力帆上赛季的首战也遇到过,但伊万最后时刻点球不仅拯救了球队,更让人看到了领袖的气质。新赛季的首战,古托、布兰登、尼尔森三个老外表现得中规中矩,却很明显的和球队缺乏默契。“水平嘛,肯定不能用伊万那样的标准来衡量,可起码比东亚的强多了吧?但实际效果不好,不仅因为球员紧张,也还是老外缺乏磨合期。”助理教练张浩客观点评,去年伊万等人来得早,联赛时已经充分适应了中国的环境,而古托等人一共只和球队打了两场热身赛,相互之间默契欠佳。“古托的能力肯定比对方的中后卫强,但大家却只能给他高球,他的特点根本没发挥出来。布兰登在成都那么好用,也算是因为得到的支持更多。”

  回程的路上,年轻的古托也赖上了自己的球鞋,“希望下一场我能穿上新鞋。那我的感觉就能回来。”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