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连续第三场缺阵 公牛主场后来居上逆转76人

2012年03月18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公牛逆转76人 布泽尔背身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东部的公牛与76人在芝加哥进行的对决中德里克-罗斯连续第三场比赛缺阵,主场的公牛后来居上89- 80逆转76人获胜,76人遭遇3连败。

  双方四节比分(76人在前):24-11,20-27,15-26,21-25。

  76人队:霍乐迪30分5助攻5篮板,霍伊斯10分7篮板,伊戈达拉10投3中只有7分4篮板3助攻,特纳6分6篮板,威廉姆斯9分,赛迪斯-杨8分7篮板。

  公牛队:沃特森20分,诺阿13分11篮板,洛尔-邓11投3中只有6分9篮板,布泽尔11分6篮板,布鲁尔7分6篮板,吉布森11分6篮板,科沃尔11分。

  缺少罗斯的公牛在进攻端开局就无法攻破76人的防线,打了5分钟后全队竟然无人得分,76人11-0开局给了公牛一个下马威。布泽尔中投终于为公牛拿 到2分,沃特森连得5分继续带动公牛的势头,不过公牛首节进攻收获实在可怜,全队只有11分进账,首节战罢就落后13分。吉布森与卢卡斯两大替补成 了公牛第二节的进攻箭头人物,两人联手包办了公牛第二节前14分,但是76人这边的攻势也非常凌厉,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公牛依靠布鲁尔的一次压哨 上篮将比分追到38-44落后6分。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公牛在第三节的防守有了明显的改善,76人在7分钟的时间里全队只有5分进账,而且全部来自霍乐迪一个人,公牛抓住机会打出 14-4的攻击高潮,一举在比分上以52-49反超,沃特森贡献反超比分的三分球。此后两队杀得难解难分,客场的公牛逐渐控制了比赛主动权,在第三节 单节26-15赢了76人11分,呆着带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公牛最后一节开局就一鼓作气扩大领先优势,吉布森的两罚全中与沃特森的跳投让公牛78-67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主场的76人奋起直追,一波10-3 的小高潮帮助他们在比赛结束前2分25秒将分差追到77-81只落后4分。暂停过后公牛连得6分扑灭了76人的反击势头锁定胜局,公牛最终以89-80打败76 人。

  76人首发阵容:霍乐迪、特纳、布兰德、霍伊斯、伊戈达拉

  公牛首发阵容:CJ-沃特森、洛尔-邓、布鲁尔、布泽尔、诺阿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