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理工客场奏凯学生军盯死小马丁 八喜主场争议负

2012年03月18日17:02
来源:北京晚报

  新赛季中甲联赛昨日揭幕。首轮比赛中,京城双雄一喜一忧。北理工在客场2比0战胜小马丁加盟的重庆FC队,而八喜队主场0比1不敌特鲁西埃领军的上赛季中超球队深圳红钻。

  学生军盯死小马丁

  今年中甲重庆有两支球队,一支是重庆力帆,还有一支是中甲新军重庆FC,学生军首个对手是后者。重庆队中有上赛季国安队旧将马丁内斯。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湘涛引进了埃米尔·马丁内斯,大小马丁今年齐聚中甲。新赛季北理工队除了留住了上赛季保级路上的前场攻击手延边小伙李勋和乌拉圭前幺马丁之外,还引进了韩国中卫李仁植、前锋乌拉圭人阿隆索和喀麦隆人文森。

  比赛开始后,中甲升班马表现得非常主动,小马丁在第20分钟倒钩击中门柱。不过第31分钟,重庆队后场左路出现盯人失误,北理工队韩光徽背身突施冷箭,为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重庆进攻依旧没有起色。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理工喀麦隆外援文森打进一球,北理工2比0锁定胜局。

  赛后,北理工执行主帅袁微直言,“这场比赛我们做足了准备,客场我们以拼和稳为主。客场拿到3分,我们对结果很满意。比赛中我们对于对方的小马丁进行了严防,大家整体配合比较熟练,最终赢球很开心也很幸运。”

  争议判罚“坏”了八喜

  相比之下,北京八喜队主场的对手更加强大,那是由“白巫师”特鲁西埃领军的深圳红钻。上赛季深圳队不幸降级,但特鲁西埃因为合同在身依然屈尊中甲,目标无疑是今年率队冲超成功。

  新赛季八喜队在年轻主帅崔恩郎的率领下,球队作风和实力都有所增强。开场后球队也打出了细腻的地面配合,很快占据主动。半场结束前,张爽反越位形成单刀,只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萨沙的补射又擦柱而出。下半场第75分钟,比赛出现争议判罚。张爽在禁区内被绊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八喜球员还没有完全集中起来,就被对手打了反击。第77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巴巴卡单刀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第89分钟,八喜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姚亮罚出的任意球似传似射转向球门,皮球在中路反弹后由申仁燮碰入球门,但当值主裁却示意进球因越位而无效。最终八喜没能改变比分,主场遗憾告负。

  球队收获信心

  虽然比赛输了,但八喜队的表现却赢得了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主教练崔恩郎表示,球队收获了信心。同时,这位年轻少帅也对特鲁西埃赞不绝口:“他是很不错的教练,跟他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深圳队快速进攻以及对战术贯彻的坚决。”本报记者 刘大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