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拉齐奥0-1客场连败 巴勒莫战平客场仍不胜

2012年03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3月18日22时,意甲第28轮全面拉开战幕。拉齐奥0-1不敌卡塔尼亚,在客场已经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而卡塔尼亚继续本赛季主场不输强队的神奇。巴勒莫客场1-1战平,本赛季客场依旧一胜难求。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卡塔尼亚1-0拉齐奥

  卡塔尼亚积分追平国际米兰,排名高居第8。第12分钟,罗迪右路传中,戈麦斯后点近距离头球不可思议高出。第27分钟,莱德斯马直传禁区,毛里禁区内精彩的凌空抽射同样稍稍高出。第31分钟,伊兹科左侧直塞,博格西奥晃开了出击的马凯蒂获得打空门机会,但他不慎把球停出了底线。第35分钟,巴里恩托斯妙传,阿尔米隆反越位单对单射门穿过了门将马凯蒂,迪亚斯回撤救险。

  德国老将克洛泽第58分钟觅得单对单射门机会,但被莱罗塔列及时回铲破坏。第64分钟,戈麦斯在斯卡洛尼的干扰下摔倒在禁区,主裁判认为戈麦斯假摔而掏黄牌警告。第71分钟,克洛泽在与卡里佐单对单的情况下射门踢偏。第80分钟,罗迪开出左脚角球,皮球在前点反弹后由莱罗塔列跟进右脚推射,1-0。这是前尤文图斯后卫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90分钟,罗迪头球解围时把球顶在了门框上!第94分钟,拉齐奥主教练雷亚因对判罚不满被裁判红牌罚下。

  卡塔尼亚(4-3-3):20-卡里佐/14-贝卢斯奇、6-莱罗塔列、3-斯波利、12-马切塞/13-伊兹科、4-阿尔米隆(74’19-里奇乌蒂)、10-罗迪/28-巴里恩托斯(65’6-拉马)、25-博格西奥、17-戈麦斯(90’7-兰扎法梅)

  拉齐奥(4-2-3-1):83-马凯蒂/5-斯卡洛尼、20-比亚瓦、3-迪亚斯、26-拉杜/32-布罗基、24-莱德斯马/87-坎德雷瓦(84’18-科扎克)、8-埃尔纳内斯(80’9-罗基)、6-毛里/25-克洛泽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