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球员评分:托雷斯无愧最佳 自私鬼不及格

2012年03月19日01:49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 – 6.0 尽管中后场的几次犯错给了对方机会,但捷克人上下半场两次精彩的扑救还是力保大门不失,但比赛末段再次松懈的防线终于引致失球,不过这并不是切赫的错。

  伊万诺维奇 – 6.5 十分稳健的演出,尽管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但仍然表现得游刃有余。

  卡希尔 – 7.0 接应马塔的角球为球队首开纪录,并为前博尔顿队友姆安巴送上了祝福。不过随后的比赛里防守上显得有些紧张,一次犯错几乎酿成失球。

  博辛瓦 – 6.0 没有受到任何考验,较少插上助攻。

  波特兰德 – 6.0 冷静而稳定的演出,受到了些许冲击但表现并没有失准,进攻端也经常能见到他的身影。

  米克尔 – 5.5对后防线的保护不足,需要为两个失球负上一定的责任。

  梅雷莱斯 – 7.0 攻防转换中做得非常出色,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两度助攻托雷斯取得进球,最后时刻圣婴投桃报李助攻其打进锦上添花一球。

  托雷斯 - 8.5 终于结束了漫长的进球荒,从比赛一开始便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无论是盘带、传球还是射门都找回了昔日的感觉,整场比赛都非常积极,不断为队友创造机会,下半场两次把握住了门前良机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无愧全场最佳。

  斯图里奇 – 5.5 停球和盘带非常令人赏心悦目,但踢得非常自私,队友多次跑出空位,但他都选择自己解决。

  马塔 – 7.5 精准的角球帮助卡希尔首开纪录,多次利用有限的空间为队友创造出得分机会,鉴于周中还有一场与曼城的关键比赛,半场结束后便被替换下场。

  卡劳 – 7.0 上半场比较活跃,左路多次的内切给到了对方防线很大的威胁,把握住了托雷斯的传球帮助球队把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表现较为平淡,60分钟被替换下场。

  替补:

  鲁伊兹 – 6.0 出场时间有限,但有过一次关键的解围。

  马卢达 – 7.0 上场后显得很活跃,几次射门威胁到了小舒梅切尔把守的大门。

  埃辛 – 5.5 难以找回巅峰状态,位置感稍差。

  莱切斯特城评分:

  小舒梅切尔 – 7.0 在老爸的注视下,小舒的表现相当不错,尽管丢了五球,但显然责任并不在他,几次精彩的扑救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孔切斯基 – 5.0 被右路的斯图里奇完爆,完全防不住这位速度和脚下技术都非常出色的年轻人,不过也挡出了下半场托雷斯一记近距离射门。

  班巴 – 5.0

  莱德加 – 5.0

  摩根 – 6.5

  戴尔 – 5.5

  丹斯 – 6.5

  维伦斯 – 5.0

  纽金特 – 5.0 停球和控球方面都做得不错,为队友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速度上的劣势令其威胁大大减少。

  贝克福德 – 6.5 他的速度和跑位在比赛早段是球队的威胁所在,但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沉寂,下半场尾段把握住门前的一次补射机会为球队破蛋。

  加拉赫 – 4.5

  替补:

  马绍尔 – 6.5 替补上场打进一记非常精彩的世界波。(Goal.com)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