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双剑赛季首度合璧 700万组合胜曼城2大神锋

2012年03月19日0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视频集锦-小豌豆双响炮飞翼建功 曼联5-0横扫狼


  欧联杯出局,曼联把一腔怒气发泄在了可怜的狼队身上,弗格森在客场都摆出三前锋阵型强攻,鲁尼倒是没进球,维尔贝克与埃尔南德斯则是火力全开,包办22次射门中的8次,小黑打破球荒,小豌豆梅开二度,两位屠狼圣手能量爆发。有意思的是,这还是两人本赛季首次联袂进球。更多英超新闻>>

  从位置上来说,两人的确有竞争关系,总是交替出现在鲁尼身边,一同出场机会不多。此外在状态上,两人也有错峰现象,比如赛季初期维尔贝克连续破门,埃尔南德斯则受困于伤病很少出场。进入新年以来,小豌豆有过一波状态小高峰,偏这时维尔贝克却找不到射门靴了,本周末之前连续9场比赛一球未进。

  两球落后时,狼队就难以抵抗曼联的强攻了,半场结束前,维尔贝克接到瓦伦西亚传中低射打破了自1月22日对阿森纳之后的连续球荒,英格兰前锋飞吻献给随队远征的球迷。两大前锋的配合也很默契,小豌豆冲到门前吸引带走了对手两名后卫,维尔贝克则埋伏在点球点旁,推射近角十分轻松。

  埃尔南德斯的两个进球则是他个人标志性的得分方式,总是处在对手防线真空地带,即便是禁区内如此狭小的空间,竟然也能找到无人防守的空档,头球顶反弹球很巧妙,随后的凌空大力抽射则显示了霸气,破门方式多样性是前锋的优势。Opta数据显示,本赛季小豌豆与鲁尼一同首发的联赛,曼联8胜1平,胜率奇高。

  弗格森历来有重金堆积强力前锋的传统,比如过去的黑风双煞科尔约克以及范尼萨哈等人,不过近年来随着俱乐部财政状况吃紧,自贝尔巴托夫之后爵爷改走实用路线,埃尔南德斯只花了700万英镑,维尔贝克更是青训球员,成本几乎可以不计。但这两大前锋的贡献,却并不比竞争对手曼城的超豪华锋线逊色。

  埃尔南德斯目前已经有12个进球入账,维尔贝克也已达到两位数,虽然22球这一数据比起曼城的第二第三前锋、巴洛特利和哲科总共的33个进球(巴神15球,哲科18球)还略有差距,但进入2012年来,曼联的两大前锋状态还更胜一筹:新年以来维尔贝克打入4球,小豌豆攻入6球,巴洛特利有4球,哲科5球,曼联双锋10球还大于曼城双星的9球。

  为了买下哲科,曼城花了2700万英镑,巴洛特利身价也高达2400万镑,加起来是曼联两大前锋身价的7倍还多,但以球场上对球队的贡献而论,两位红魔却并不比身价与周薪都高于自己的“邻居”逊色,可见赛场表现也并不完全取决于身价那些简单的数字。在维尔贝克小豌豆的带动下,本赛季至今曼联已经打入了73个联赛进球,创下了巴斯比爵士时代的1957-58赛季攻入74球以来的俱乐部同期最高进球纪录。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