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乔尔郑龙领衔 恒大泰达0人(图)

01乔尔
1/11

01乔尔

2012年03月19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2轮精彩纷呈:京沪大战国安3-2险胜,广州德比恒大被富力0-2爆冷,大连德比3-3战平,申鑫4-0建业、舜天3-0绿城令人大跌眼镜,青岛2-1力克泰达、人和与宏运1-1握手言和。锋线上,申花输球不掩乔尔杀手本色,替补出场打进两球的查尔顿效率惊人;防守端,本轮零封对手的富力、申鑫和舜天三队中有4人表现尤其出色。

  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二轮最佳阵容(352):

  01前锋:乔尔(上海申花)

  京沪大战,中超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出场,不过仍然无法掩盖澳洲外援乔尔的光芒。国安“叛徒”乔尔首次回到工体自然遭受球迷侮辱,不过他用脚下技术给予有力反击。在申花0-2落后的情况下,乔尔在第61分钟头球摆渡球击中于洋手臂赢得点球,亲自主罚得手;第67分钟他面对侯森攻门被挡造就了阿内尔卡的中超首球。乔尔连续两轮进球,也连续两次入选中超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