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孔卡内托领衔 恒大四将居首(图)

01内托(左)
1/11

01内托(左)

2012年03月19日1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3月18日下午,除了鲁能客战亚泰延期外,2012年中超第2轮战罢:恒大0-2富力、绿城0-3舜天、建业0-4申鑫三场完败都令人大跌眼镜,申花2-3败走京城、泰达1-2不敌众能、大连德比3-3战平,人和1-1宏运。

  正如月子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一般,足球场上也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从中超第2轮开始,搜狐体育将在每轮赛后推出最衰阵容,主要聚焦吃红牌、送点球、送乌龙、犯大错之类的衰运球员。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二轮最衰阵容(442):

  01前锋:内托(河南建业)

  0-4!河南建业17日在主场对阵上海申鑫,输得相当惨。如果说上半场的僵持还让建业看到了至少能拿1分的希望,那下半时球队的表现称得上崩盘。本轮比赛,建业在前场排出内托、卡通戈、弗洛雷斯的外援三叉戟,可惜三个人一球也未打进。内托无疑是最悲催的,他4次射门只有1次打正,在场上还和对方外援乔尼发生了一点小摩擦。上一轮他在客场打进遮羞之球,本轮回到主场却颗粒无收,怪不得河南解说员要奚落:“好吧,您现在可以换台了。”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