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坦克”打响成足头炮 七名新援首秀可圈可点

2012年03月19日08:2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赛季中甲,成足打响头炮。昨日在双流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主场1:0击败呼和浩特东进,取得赛季开门红。前锋高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为球队插上了“飞翔”的翅膀。赛后主帅牛洪利表示:“第一场比赛难打这话确实不假,不过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希望现场球迷也能满意。”

  “小坦克”打响成足头炮

  成都谢菲联的赛季首战,虽然主场搬到了双流,但仍然有2000余名球迷拖家带口来到现场加油打气。成都足管中心主任辜建明、俱乐部总经理贾毅和副总姚夏等也亲自到现场助阵,就连忙生意的邹侑根也来到了球场观战。

  虽然在本月初的热身赛曾交手过一次,但前20分钟两队仍在试探对方。第17分钟,成足率先发难,杨贺在对方禁区内被对手连拉带拽下勉强射门,打在边网上。第36分钟,奥托门前5米狮子甩头砸中了横梁,错失破门良机。

  但球门后面的记者开始议论,“照这样打下去,进球是迟早的事。”果然,久攻未果的成足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从亚泰租借而来的杨贺右路传中、东进门将脱手,得球的高翔机警地巧射得手。

  那个熟悉的“小坦克”高翔又回来了,他为谢菲联打响了赛季头炮。“第一场比赛真的很不好打,打进了球队今年的第一个进球挺高兴。关键是球队也取得了开门红,大家的表现都很给力!希望这个好的势头一直延续下去!”

  七名新援首秀可圈可点

  呼和浩特东进算不得一个强劲的对手,但主教练牛洪利仍然派出了保罗等三名外援首发。比赛开始前,队员走出更衣室准备列队前,牛指导还一把拉过已经出更衣室门的队长王存,细细地叮嘱一番。而比赛中,作出人员调整时,也会连比带画给队员做一番交代,冯卓毅等准备上场队员则站在主帅身边仔细聆听。赛后,总结球队胜利时,牛洪利表示,“第一场比赛难打这话确实不假,但我们队员斗志都很旺盛,而且也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比赛也打得精彩,我感到满意。这才对得起到现场观战的球迷。”

  而东进主帅陈波则认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毕竟是从中超掉下来的球队,配合比我们要娴熟,取胜欲望也更胜一筹。”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摄影向宇

  老总很忙

  贾毅鼓士气 姚夏送祝福

  开球前半个小时,贾毅和姚夏等就已经坐上了双流体育场的主席台,这也是他们的赛季首秀。

  前40分钟进球迟迟没有到来,主席台上的两位老总眉头紧锁。待高翔进球后,两人才略感欣慰。中场休息时两人都来球场边上,有人对贾毅说,“贾总,队员有点紧张啊?”贾毅回应道,“第一场难免紧张。”待队员准备上场时,贾毅守在球员通道口为球队打气,“下半场好好打,加油!”

  那边,姚夏则忙着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夫妇俩是“红色刀锋”成员、成足的忠实球迷,刚刚领了结婚证,还没来得及举行婚礼。“猎豹”代表球队祝福他俩“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并送上了一件签名球迷,与两人合影。

  在致辞时姚夏强调,“新赛季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创造佳绩。”如愿以偿取得开门红后,“猎豹”表示,“路还长,我们一步一步走,终会达成愿望!”而贾毅则与主帅牛洪利以及队员们一一握手表达祝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