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入两球均被判进球无效 哈尔滨毅腾高呼有点冤

2012年03月19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射门网

  在上周六中甲联赛首轮武汉卓尔队同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中,毅腾队在上下半场分别由队长16号王大龙和5号刘小龙攻入两球,却都被判罚进球无效。可以说毅腾这场平局有点冤。

  赛前,喊出“冲超”口号的武汉卓尔队普遍被外界看好,而制定“保级”目标的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的实力似乎略逊一筹。比赛开始后,武汉队在前15分钟内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频频将毅腾队压制在半场以内,看似一切都在预料之中,然而20分钟过后,毅腾队逐渐进入状态,凭借着凶悍的逼抢使武汉队极不适应,随着武汉队接连失误,让毅腾队频频觅得破门良机。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主裁判曹奕第一次成为比赛焦点,哈尔滨毅腾队获得右路角球,队长王大龙接传中球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左侧死角,整套动作十分连贯,武汉卓尔队防守球员并没有盯紧王大龙,这属于一个明显的防守失位,在王大龙没有与对方球员有任何的身体接触且边裁并未举旗示意的情况下,当值主裁曹奕果断的吹罚毅腾队进攻犯规。镜头显示,曹奕的站位并不靠近王大龙,进球后的王大龙显得十分委屈,主教练段鑫也不断地向第四官员投诉,但是毅腾队毕竟处在客场,队员们立刻归位参加防守。

  下半场易地再战,毅腾队在第63分钟再次取得破门,毅腾队开出前场定位球,刘小龙前插将球顶入网窝,曹奕再次示意进球无效,这使得多名毅腾球员十分苦恼。

  本场比赛,武汉队轻取毅腾当属正常,但随着比赛的进程,毅腾队不仅逐渐进入状态,且大有反客为主的趋势。反击一度打得有声有色,先不说攻入的两球,里卡多、王大龙和刘小龙的几脚射门均险些得分。下半时,武汉全队显得十分焦躁,拿毅腾毫无办法,随着毅腾队打入两球均被判罚无效,不仅让毅腾全队颇为不满,也使得武汉队更加急躁,双方逼抢动作随着时间的进程越发火爆,曹奕在下半场不得不频频向双方球员出示黄牌,而双方也陷入了一波小规模冲突。比赛临近尾声,主裁判曹奕判给武汉队一个点球,但是谭斯的射门击中门柱,武汉队错失绝杀。

  本场比赛,主裁判曹奕成为了比赛主角,判罚的两粒无效进球存在争议,如果说哈尔滨毅腾队第二个进球存在着犯规嫌疑,可判可不判还可商榷,但是第一个进球却是没有任何问题,而正是这些问题,让双方火药味渐浓,对于下半场场面略有失控的情况,曹奕是有一定责任的。(来源:射门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