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专访:瓜帅让我质变 鲁尼夸奖我太难以置信

2012年03月19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很多人认为你的才能是天生的,你比赛中所做究竟有多难?

  我的风格打小起就始终如一,随着年龄的成长学得越来越多、表现越来越好。显然青年时期来巴塞罗那青训营帮助良多,因为它教会我这里的风格,和阿根廷不同的以掌控为基础的比赛风格。归根结底它帮助我成长。

  你曾怀念孩童时在纽维尔老伙计效力时那种默默无名的日子?

  真没有。事情本该如此,我不后悔任何事。恰恰相反,我很感谢巴塞罗那对我的信任,在我孩时给予我的机会,成就了今日的我。

  突破升入一队花了你相当一段时间,你曾想过去别处或回阿根廷么?

  说实话没有。一开始有很多艰难时刻因为我很年幼,对我和家人是一个非常大的改变,但我目标一直很明确我想留在巴塞罗那,进入一队有所成就。那就是我的目标,我很幸运在青年期办到了,这方面我没有等太长,但我从未想过离开这。

  皮克第一次见到你他说‘这孩子和我一起踢球,他看起来像我弟弟’,这是真的?

  大概吧,说实话我不记得了。我刚到这是非常小,和同年龄的孩子比是有一明显的区别,不仅足球圈学校也是。[和同龄人]非常明显的差别。

  其他球员踢你时,他是保护者之一?

  是呀,在我踢过的每个级别,我总有非常好的队友。我总是交手那些比我个子大、年龄比我大的对手,我老是最最小的。我一直觉得我的队友在保护我。

  你曾夜闯训练场?有次这样做了弄伤了你的脚踝?

  实际上我在学校和拉玛西亚的孩子一起,我们会出去玩篮球或其他什么小游戏。有次我扭了脚踝、还肿了起来,我不能在学校告诉俱乐部这事,所以我就去参加训练了一下,然后装着在那弄伤的。

  瓜迪奥拉对你的职业发展起着多重要的作用?

  很多。自从瓜迪奥拉的到来,他塑造了球队这种风格。他使我更上一层楼,让我更接近球门进球更易更多,他接手前我做不到如此稳定进球。我们训练、比赛准备工作准备更好更充足,每场赛事都似乎是场决赛。他以他的视角去准备比赛的一切,而其所做的一切都表明了他是世上最好的教练。

  俱乐部的成功他的重要性如何?什么使其如此成功?

  非常非常重要。每次训练、每场比赛他对我们一切细节的要求,他确保我们不自满,这样我们能作为一个团队不断成长。

  一个新签巴萨的球员最重要的是要去理解什么?

  这个俱乐部的理念和怎么踢。他刚来然后适应训练和比赛,都不是容易的事。我们还是孩子时候,就以相同的风格在踢,所以对我们来说可能更容易些。更衣室和性格相似的人打成一片,更容易融入团队,不过需要时间。我们知道任何一个新来的适应都需要时间。

  和哈维、伊涅斯塔训练如何,训练中你会和他们组队?

  组队由教练或助教决定。但光看这些家伙训练就觉得是现象级的,不仅他们是我队友,还因为他们这类型的球员,不仅训练中的表现赛场上表现也令人惊叹的。实话说看他们踢球就是一大乐趣。

  你觉得现在的巴萨是史上最强?

  我没有看过人们说历史上的其他伟大球队。由于年龄所限,我没有看过与之相较的其他梦之队。我亲眼所见的我们是最棒的,但我所知有限真无法和[老的梦之队]对比。

  本赛季你已进了50球,不久前一晚你进了两球.......你担心过你状态下滑吗?

  我很高兴现在的状态,能进这么多球,但我总是说最重要的是球队继续有这种活力,继续这样比赛去赢得冠军。归根结底这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你踢球的方式英国球迷很喜欢你,你不假摔,不欺骗,就是踢球。这是你的内心驱使你这样的么?

  从小我就努力那样,带球永不停止地向前冲,现在依旧如此。不断向前冲,有时只要能继续跑我就确保继续。

  你借此可能对两个哥哥有所帮助?

  不,我和两个哥哥关系非常好,无论足球还是其他一切他们总是支持我。他们和我很亲近,我们关系非常密切。

  关注英超?

  是的我看它,我喜欢这联赛。我有很多朋友在那,有机会我都关注。我喜欢阿奎罗和鲁尼,这两我都爱。

  最近鲁尼在推特上说你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肯定高兴吧?

  其实鲁尼这么说令我难以置信,不仅鲁尼,行业内很多其他球员都5球那场比赛有所表示。实话说我很感激也很高兴同行那样说,特别是鲁尼那级别的球员。

  你会考虑未来踢英超吗?

  我是想永远待在巴塞罗那,余下的职业生涯都在这。就像我总说的,未来永远未知,但如果能让我决定,余下职业生涯我选择留在巴塞罗那。

  你已经进了这么多球,挑一个你最爱的?

  我没有一个最爱的进球。关键的进球比喜欢的进球印象更深,比如在欧冠决赛进的球。世界杯或国王杯的进球逗留在我记忆更久,我回忆得更多。(巴塞罗那中文网 www.fcb1899.net)

  文章转自:巴萨中文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