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惨遭安东尼两大帽 进攻受限一数据创新低

2012年03月19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热火胜魔术 詹姆斯单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19日,魔术客场81-91不敌热火。霍华德出战41分钟,17投仅7中斩获18分11板,进攻端惨遭乔尔-安东尼和波什遏制,直接导致魔术的进攻内外失调,最终输掉比赛,成就了对手的两连胜。

  双方本赛季的前3次交锋,魔术两胜一负。值得一提的是,奥兰多赢球的两场比赛,霍华德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分别砍下25分24板和24分25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4.3%和69.2%。输球的那场比赛,霍华德只得到12分。由此可见,“魔兽”的表现好坏,直接决定魔术能否拿下比赛。

  主教练范甘迪显然也很清楚这一点。今天客场作战,魔术开局后将霍华德树为第一火力点,队友们都将球交给“魔兽”,但霍华德手感一般,前5次出手只命中1次。在乔尔-安东尼的贴身对抗下,他的两次上篮都没能打进,甚至还连续吃到对方两次大帽,大失颜面。

  尽管如此,魔术仍然没有改变战术,霍华德多次强打造对手犯规,但4罚仅有1中。首节最后1分钟,“魔兽”终于觅得机会连续暴扣得手,算是出了一口恶气。不难看出,一旦热火的内线球员给霍华德让出足够的运动空间,他们便无法阻挡“魔兽”将球送进篮圈。

  霍华德次节进攻端比较低调,由于外线的队友手感不俗,“魔兽”及时转变了自己的进攻端角色,将精力放在了传球和策应上,魔术此节得分25-19领先,将分差缩小至3分,霍华德可谓功不可没。

  易地再战,詹姆斯和韦德率队疯狂进攻,“魔兽”及时站出以暴制暴,与外线的尼尔森等队友里应外合,将魔术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霍华德在进攻端显得非常自信,利用丰富的进攻手段连续强打安东尼,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安东尼的篮下卡位很及时,“魔兽”今天的篮板球抢的不多。

  末节魔术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韦德及时站出连掠12分,一举奠定胜利基调。霍华德在进攻端遭遇麻烦,安东尼像牛皮糖一样死死缠住“魔兽”,防守端总是及时的实施绕前防守,波什也多次上前协防抵开霍华德,后者与外线队友的传球线路被卡死,尼尔森等人只能飘在外面浪投,“魔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分差逐渐拉大,最终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霍华德只抢下11板,这是他本赛季对阵热火的最低值。魔术季后赛很有可能在次轮对位热火,届时“魔兽”得好好琢磨下如何破解对手的绕前防守和内线夹击,这恰恰是奥兰多人今天输球的根源所在。(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