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香川攻入制胜球 韩国双星失冠军奖杯

01-英超
1/6

01-英超

2012年03月19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海外赛场,亚洲球员仍旧是各支球队的中坚力量。特别是在德甲赛场,香川真司的进球帮助多特蒙德主场全取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具滋哲的进球则帮助升班马奥格斯堡暂时脱离降级区。

  英超:宫市亮队友昏厥

  英超第29轮的比赛,维冈主场1-1战平西布罗姆维奇,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曼联客场5-0横扫狼队,继续领跑积分榜。红魔队内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英冠第37轮,领头羊南安普顿客场3-2力克米尔沃尔,日本前锋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目前,南安普顿继续以2分优势领先雷丁领跑积分榜。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桑德兰客场1-1战平埃弗顿,两队将回到“黑猫”的主场光明球场重赛。本场比赛,桑德兰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博尔顿客场与热刺的比赛因为出现姆万巴突然倒地昏厥的事件而被迫临时终止,场上比分暂为1-1。比赛中,日本新星宫市亮继续代表“快马”首发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