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主帅即将清洗贝巴 潇洒哥或回德甲加盟拜仁

2012年03月19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主席赫内斯先生在本赛季说过,球队将在今年夏天联赛结束后展开大手笔引援,“大牌前锋和后卫各来一个”。之前拜仁刚刚和哲科传出绯闻,但遭到了哲科经纪人的拒绝,波黑人将继续留在英超。但近日转会市场再传出消息,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将在夏季转会,拜仁也是保加利亚射手的潜在下家之一。

  当年贝尔巴托夫在德甲的勒沃库森成名,接着在转会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后成为世界级射手,并以3075万英镑,折合3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红魔曼联。但现在随着曼联年轻化的进一步加深,贝尔巴托夫在球队里已经逐渐成为了边缘人,极少获得首发机会。早在本赛季的冬歇期,就有消息称贝尔巴托夫将离开曼联,但“潇洒哥”最终还是留在了曼联。

  但最近曼联主帅弗格森在采访中的讲话,可能让贝尔巴托夫彻底心寒,老爵爷承认球队将抛售贝尔巴托夫:“他已经31岁了,但还想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这在曼联不太现实。我不能保证他场场进入首发,所以他现在似乎也在寻找变得机会。”本赛季贝巴出场10次便打进7球,可惜心高气傲的保加利亚人希望获得稳定位置的愿望不能得到满足,弗爵爷也只能决定将其抛售。

  据称,目前除了拜仁之外,还有不少的球队对贝尔巴托夫有意,其中还包括保加利亚人的老东家勒沃库森。相比起拜仁的其他绯闻对象:法国射手吉鲁、多特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等人,贝尔巴托夫的优势就是其低廉的身价,据英国媒体的消息,任何球队只要开出不到1000万欧元的身价就可以带走保加利亚人。但与之相对的,则是贝巴的高额年薪,冬歇期的时候勒沃库森就是这样放弃引进“潇洒哥”的打算的。精打细算的拜仁要是想引进贝巴,不仅要和多支欧洲球队竞争,还要考虑球队的工资结构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